2010年7月31日

盛夏開平 - 擁抱金黃色的陽光

陽光放肆地灑在身上,也落在自力村的稻田上。
盛夏開平 - 擁抱金黃色的陽光
1.【擁抱金黃色的陽光】

我愛太陽給予萬物生命力,這生命力不但表現在照片中,也表現在我的心中。我總會覺得,有了陽光,一切事物都在用力地張開雙手,用力地感受他,去擁抱他。

有的事物比較弱小,會被高壯的擋住,但他並沒有氣餒,他靜心地等待,他知道陽光是寬容的,總會有一刻會落在自己身上,那時小的會張開雙臂,盡情地去接受他,用力地感受他,去擁抱他。

盛夏開平 - 擁抱金黃色的陽光
2.【小屋子和稻田】

盛夏開平 - 擁抱金黃色的陽光
3.【小屋子和稻田】

盛夏開平 - 擁抱金黃色的陽光
4.【金黃色的收穫】

盛夏開平 - 擁抱金黃色的陽光
5.【碉樓與稻田】

盛夏開平 - 擁抱金黃色的陽光
6.【幸福小道】

盛夏開平 - 擁抱金黃色的陽光
7.【碉樓與稻田】

盛夏開平 - 擁抱金黃色的陽光
8.【碉樓與稻田】

盛夏開平 - 擁抱金黃色的陽光
9.【光影自力村】

13 則留言:

  1. 看著那些從不同的角度和高度拍雲幻樓的照片, 我想阿山你走了360度, 有一些方位你還要爬樓梯上天台呢.

    回覆刪除
  2. To Joseph,

    哈, 被你發現了.
    我當時看來金黃色的稻田,
    興奮得四處亂走,
    所以你看到同一個地方,
    但不同角度的照片...

    回覆刪除
  3. 擁抱陽光的稻田好像比菜花更美麗哦!
    黃昏時分的景色應該會更迷人吧?

    回覆刪除
  4. To London Caller,

    一大片油菜花
    我暫時還沒有看過,
    不過大片的稻田就真真切切地映入了眼簾,
    那是金黃色的美,
    帶給人的是金黃色的歡樂,
    這跟油菜花不盡相同.
    黃昏時我去了別的地方拍,
    過後再給你看看吧.

    回覆刪除
  5. 咾佬,山兄~你好嗎?我好久沒來了,去左開平影大自然...夏天到了影田園喜色也舒服...下次有空再來睇睇山兄...^^

    回覆刪除
  6. To annann133

    好久不見,
    有些日子沒看你來我blog,
    最近好嗎?

    謝謝你的再次到訪,
    有空多來看看吧

    盛夏的開平很美,
    尤其是在稻米成熟時,
    充滿喜悅的氣氛.

    回覆刪除
  7. 去了那裡啊?
    不會是又到海邊看日落吧?!哈哈哈。

    三個人看日落不如兩個人看來得浪漫呢!

    回覆刪除
  8. To LondonCaller,

    沒有...
    去了一個池塘附近拍日落,
    先買個關子,
    過幾天就會po出來

    回覆刪除
  9. 藍天白雲下
    滿目金黃閃爍的稻田
    將碉樓包裹
    置身在稻田中
    聞到穀粒的香氣嗎?

    回覆刪除
  10. To 蓮子,

    謝謝你的留言,
    盛夏開平的稻田
    的確彌漫著稻米的香氣

    回覆刪除
  11. Wow!!!!! This is really awesome!!! Golden brown paddy field......nice!!!

    回覆刪除
  12. To uLi,

    這是我第一次看到那金黃色的稻田, 
    感覺很興奮

    回覆刪除
  13. 藍天白雲下
    滿目金黃閃爍的稻田
    將碉樓包裹
    置身在稻田中
    聞到穀粒的香氣嗎?

    回覆刪除

 
人山人海攝影生活網誌 © 2011 | Designed by Bingo Cash, modified by San Che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