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8日

阿楞爬樹記

難得好天氣,小楞跟大楞去公園玩。
阿楞爬樹記
【阿楞爬樹記】

阿楞爬樹記
【小楞你在想什麼?】

阿楞爬樹記
【小楞,小心點。】

阿楞爬樹記
【不要走那麼快。】

阿楞爬樹記
【你看這花真美。】

阿楞爬樹記
【大楞,送給你!】

阿楞爬樹記
【大楞,我要爬樹。】

阿楞爬樹記
【爬樹?!不要爬那麼快! 我在下面扶你!】

阿楞爬樹記
【我可是爬樹達人,你不知道嗎?】

阿楞爬樹記
【哎呀! 好痛!】

阿楞爬樹記
【你不是說扶我嗎? 哈...... 連我都站不穩,怎麼扶!】
 
人山人海攝影生活網誌 © 2011 | Designed by Bingo Cash, modified by San Che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