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8日

阿楞爬樹記

難得好天氣,小楞跟大楞去公園玩。
阿楞爬樹記
【阿楞爬樹記】

阿楞爬樹記
【小楞你在想什麼?】

阿楞爬樹記
【小楞,小心點。】

阿楞爬樹記
【不要走那麼快。】

阿楞爬樹記
【你看這花真美。】

阿楞爬樹記
【大楞,送給你!】

阿楞爬樹記
【大楞,我要爬樹。】

阿楞爬樹記
【爬樹?!不要爬那麼快! 我在下面扶你!】

阿楞爬樹記
【我可是爬樹達人,你不知道嗎?】

阿楞爬樹記
【哎呀! 好痛!】

阿楞爬樹記
【你不是說扶我嗎? 哈...... 連我都站不穩,怎麼扶!】

12 則留言:

  1. 哈哈! 好得意!
    不過要小心比人改左D對白變成另一個故事, 哈哈!

    回覆刪除
  2. 哈哈, London Calling還沒來, 阿楞已經令Rafael Lam想入非非了.

    回覆刪除
  3. 哈哈哈,要看戲就早點講嘛!
    又到我講古仔給你們聽咯。

    今天的主題是《大小楞亂倫雜草中》
    你們看第6張就明了!

    回覆刪除
  4. To Rafael, Joseph, LondonCalling,

    看來大家已經被LondonCalling感染了!
    他總是語驚四座, 惹事生非! 呵呵


    To uLi,乙想,

    謝謝大家喜歡!

    回覆刪除
  5. San真的很善於設計這樣的攝影題材
    真的很可愛

    回覆刪除
  6. 烈日當空下拍照
    真的不容易
    超可愛的話喔!!

    回覆刪除
  7. To Tommy,

    我就是腦殘了
    總是想不到什麼新的題材!


    To 蓮子,

    當天還行,
    不會很熱!

    回覆刪除
  8. San真的很善於設計這樣的攝影題材
    真的很可愛

    回覆刪除
  9. 哈哈哈,要看戲就早點講嘛!
    又到我講古仔給你們聽咯。

    今天的主題是《大小楞亂倫雜草中》
    你們看第6張就明了!

    回覆刪除
  10. 哈哈! 好得意!
    不過要小心比人改左D對白變成另一個故事, 哈哈!

    回覆刪除

 
人山人海攝影生活網誌 © 2011 | Designed by Bingo Cash, modified by San Che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