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4日

上海之旅 - 感性的台灣館

朋友說:「為什麼進台灣館都沒有拍到什麼照片?」原因其實很簡單,是因為我的手都很忙: 在720°的全天域劇場,手是在忙於感受飄來的點點水花;在點燈水台場館,手忙於在顯示屏上選擇心願,把手合起來向老天祈禱,希望所祈求的心願可以早日達成;在城市廣場,手則拿過工作人員奉上的茶和那可愛的小布袋。

其實我的心比我的手更忙於感受。我喜歡台灣館,因為她是感性的館。
感性的台灣館
【感性的台灣館】

感性的台灣館
【茶杯-上面有台灣館的標誌】

感性的台灣館
【台灣館茶杯和刊物】

感性的台灣館
【在離開館前為刊物蓋個印】

10 則留言:

  1. 好棒的紀念物
    有些東西真的適合用心去看的

    回覆刪除
  2. 台灣人原來那麼貼心, 相信這種紀念品比起一枝筆, 一把扇, 什或一個環保袋, 來得更加有心思, 更加有紀念和收藏價值.

    回覆刪除
  3. To Tommy,

    謝謝Tommy的留言!
    台灣館是一個很感性的館
    在工作人員的服務態度上,
    很用心, 也很有禮貌


    To Joseph,

    其實紀念品一向都是可有可無的東西,
    可以把這東西弄得有意義,
    台灣館真的做得很好~

    回覆刪除
  4. 看來令San哥哥很滿足的台灣館, 希望我都有時間去看看呢!

    回覆刪除
  5. That's all only ar? More pix le...hehe!

    回覆刪除
  6. To Rafael Lam,

    我真的很滿意台灣館,
    如果你下次到上海世博會遊覽,
    一定要去台灣館看看,
    看玩以後,
    你一定會臉帶笑容的走出館!


    To uLi,

    哈... 謝謝支持,
    台灣館沒有拍到什麼照片!
    因為最好的、最美的照片
    已經印在我的腦海中!

    回覆刪除
  7. 弗洛伊德是我的興趣之一。
    你有看過他的書嗎?

    原來台灣的標誌是把台灣的地圖放進孔明燈裡面。
    不過,以弗洛伊德的倫理來看,那不就是... ...

    哈哈,是性感不是感性吧?

    回覆刪除
  8. To Rafael Lam,

    我真的很滿意台灣館,
    如果你下次到上海世博會遊覽,
    一定要去台灣館看看,
    看玩以後,
    你一定會臉帶笑容的走出館!


    To uLi,

    哈... 謝謝支持,
    台灣館沒有拍到什麼照片!
    因為最好的、最美的照片
    已經印在我的腦海中!

    回覆刪除
  9. To LondonCalling,

    弗洛伊德不是一位跟心理有關的學者嗎?
    我以前聽過電台的節目
    有聽說這個名字!

    是什麼啦?我不太明白喔!

    是感性啦!不是性感! 

    回覆刪除
  10. To Rafael Lam,

    我真的很滿意台灣館,
    如果你下次到上海世博會遊覽,
    一定要去台灣館看看,
    看玩以後,
    你一定會臉帶笑容的走出館!


    To uLi,

    哈... 謝謝支持,
    台灣館沒有拍到什麼照片!
    因為最好的、最美的照片
    已經印在我的腦海中!

    回覆刪除

 
人山人海攝影生活網誌 © 2011 | Designed by Bingo Cash, modified by San Che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