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6日

風和日麗 II

來到路環西堤馬路,那時天空的雲層漸漸團結了起來,擋住了夕陽的光芒,有一種解不開的鬱悶。
風和日麗
【路環西堤馬路】

風和日麗
【氹仔東北大馬路】

風和日麗
【氹仔東北大馬路】

風和日麗
【路環西堤馬路】

風和日麗
【路環西堤馬路】

風和日麗
【路環西堤馬路】

風和日麗
【路環西堤馬路】

風和日麗
【路環西堤馬路】

風和日麗
【路環西堤馬路】

7 則留言:

  1. 阿山, 上一帖的冒犯, 很對不起呢. 不過這一篇網誌的相片我就很喜歡, 特別是第一張 (路環西堤馬路). 還會有"風和日麗 III"嗎 ? 你一天走了那麼多的地方 ? 這樣會很累的.

    回覆刪除
  2. 哇,澳門的日落可以和熱帶雨林的馬來西亞媲美啦。
    我發現只有靠近赤道的國家的日出/日落才會那麼的美,不過亞熱帶的澳門也不錯。

    回覆刪除
  3. To Joseph,

    呵呵, 沒關係,
    不用記在心上,
    這不就是每個人有不同的圖片處理手法?
    風和日麗 III可以再等一下下..
    因為不是在同一天發生,
    要花些時間去整理一下.


    To LondonCalling,

    我暫時還沒有機會去看異國的日落
    希望日後去拍拍看,
    也許會更美吧!

    回覆刪除
  4. 夕陽篇同樣保持高水準! San哥哥把澳門拍得很美!

    回覆刪除
  5. To Rafael Lam,

    是明哥你不嫌棄啦,
    你最新的水滴拍攝作品很好看
    有機會我也想去學學拍.


    To uLi,

    謝謝你的留言! 感恩!

    回覆刪除
  6. 哇,澳門的日落可以和熱帶雨林的馬來西亞媲美啦。
    我發現只有靠近赤道的國家的日出/日落才會那麼的美,不過亞熱帶的澳門也不錯。

    回覆刪除

 
人山人海攝影生活網誌 © 2011 | Designed by Bingo Cash, modified by San Che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