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6日

我站在風車山上

以為很容易實踐的事情,卻往往事與願違;以為很平凡的事情,卻往往給你意外驚喜。
我站在風車山上
1.【橫琴風車山】

星期日的早上六點多,忽發其想去打了一通電話給朋友,說再去風車山(原名腦背山,稱為風車山則較貼切)一趟。 

有了昨天的經驗,今天尋找風車的”任務”就順多了。我們先坐公車到了橫琴的市區,再從那裡找到兩位熟悉登風車山的摩托車師傅,但他們就是不太確定門口的保全是否允許進去。其實我們疑慮怎麼會比他們少呢?心裡一直在盤算著究竟保全人員是否願意放行?如果再不放行,又不是再白走一趟? 

在摩托車上,我沒有跟師傅說半句話,手緊緊地握住後座的架,心默默向老天祈禱著,希望可以順利給我們登山。未幾,車子來到了閘門前,一位年輕的保全人員進崗亭裡出了來,我們表明用意;年輕人眉頭皺了一皺,本來不許我們騎車上山的,我後來解釋說我朋友的腳有些問題,要走路上山太辛苦了,年輕人最後才不情願地答應了。 


年輕人把閘門倘開,我的心也倘開了。在滿佈碎石的路上,我跟師傅聊起天來,顛簸了十五分鐘後,我們登上了我夢中的山 - 風車山。夢想終於實現了,心情也興奮起來!


我站在風車山上
2.【橫琴風車山】

我站在風車山上
3.【橫琴風車山】


我站在風車山上
4.【橫琴風車山】

我站在風車山上
5.【橫琴風車山】

我站在風車山上
6.【橫琴風車山】

14 則留言:

  1. Nice wor...at first I tot you travel to Holland :P

    回覆刪除
  2. 阿山終於上到去了, 呵呵. 我好像在最後的那兩張照片看到澳門呢.

    回覆刪除
  3. 你去那里的山啊。。

    好多地方都去过哦。。。

    回覆刪除
  4. To uLi,

    謝謝你的到訪.
    荷蘭對我來說太遙遠了,
    還是在附近把風車拍好了!


    To Joseph,

    唉! 沒錯, 終於上到山了.
    是的, 在風車山的山項上可以看到整個澳門.
    風景不錯的.


    To Colin,

    這是在大陸珠海橫琴的風車山

    回覆刪除
  5. 呵呵
    願望成真的那一時刻
    欣喜若狂了吧

    高高的山崗上
    風光無限...

    回覆刪除
  6. To 蓮子,

    有種願望成真的感覺
    無憾...無憾...

    回覆刪除
  7. To Tommy,

    真的,
    終於爬上了風車山,
    終於看到風車,
    終於夢想實現了.

    回覆刪除
  8. 不用站,我讓你坐在我的風車上!哈哈。

    回覆刪除
  9. Feel so nice with this blue sky! Great!

    回覆刪除
  10. To Rafael Lam,

    Thanks for you nice comment.

    回覆刪除
  11. To Rafael Lam,

    Thanks for you nice comment.

    回覆刪除
  12. 呵呵
    願望成真的那一時刻
    欣喜若狂了吧

    高高的山崗上
    風光無限...

    回覆刪除
  13. 阿山終於上到去了, 呵呵. 我好像在最後的那兩張照片看到澳門呢.

    回覆刪除

 
人山人海攝影生活網誌 © 2011 | Designed by Bingo Cash, modified by San Che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