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5日

風和日麗 I

風和日麗的下午(六月十九日),我坐著朋友的摩托車,跑了好幾個地方拍照。天氣好,心情也會好!
風和日麗
【主教山觀景台】

天氣好,心情也會好!
風和日麗
【主教山觀景台】

風和日麗
【主教山觀景台】

風和日麗
【西灣湖畔】

風和日麗
【西灣湖畔】

風和日麗
【西灣湖畔】

風和日麗
【觀光旅遊塔下】

風和日麗
【觀光旅遊塔下】

風和日麗
【大潭山壹號】

風和日麗
【大潭山看威尼斯人】

風和日麗
【大潭山看威尼斯人】

風和日麗
【氹仔小城一隅】

風和日麗
【小潭山上】

風和日麗
【小潭山上】

風和日麗
【小潭山上】

16 則留言:

  1. 在藍天白雲襯托下
    旅遊塔看起來更是美
    所以說好天氣真是一張好相片的
    最大功臣阿

    回覆刪除
  2. 藍天白雲的澳門和氹仔好靚呀!!
    真係去左好多地方好多靚景, 睇黎我都要多D同陽光玩遊戲啦!

    回覆刪除
  3. 這篇文章叫風和日麗 I, 即係有第II集?
    好期待!

    回覆刪除
  4. To Tommy,

    真的, 所以天氣再熱也要去拍照,
    因為藍天白云的天氣下,
    拍出來的照片會更活潑


    To Rafael Lam,

    還是明哥的照片好看,
    我要向你多多學習,
    有第2集的,
    不過還沒有時間去整理. 呵呵


    To 乙想,

    在澳門出現藍天白云的機會不多,
    我估計一年也沒有三十天是這樣的天氣.

    回覆刪除
  5. To 蓮子,

    謝謝你的留言,
    其實拍得沒什麼,
    看到天空那麼美,
    去拍拍照開心一下而已

    回覆刪除
  6. To uLi,

    謝謝你的留言,
    難得好天氣,
    一定要出來活動活動一下!

    回覆刪除
  7. 最後的那兩張照片, 那些雲飄得很低喔. 我猜想你是用了別的鏡頭才能把天弄得那麼藍的吧. 雖然我用的是傻瓜機, 連鏡頭都沒得換, 我只是在某些網站上看過關於這種鏡頭的文章. 阿山, 對不起喔, 我知道你拍照經驗豐富, 攝影器材又好, 可是我只是想說出自己的感受, 希望你不要見怪. 我不喜歡這個鏡頭的效果呢, 因為會把其他的暗位弄得更暗, 我個人還是比較喜歡光亮一點的照片. 若有得罪, 請你原諒我吧.

    回覆刪除
  8. To Joseph,

    我估計你是說HDR(High dynamic range imaging)的圖片處理方法吧,
    其他我這兒沒有用很多這樣的處理,
    大概是當時的云層真的是這樣子吧!
    沒關係的!

    回覆刪除
  9. 呵呵,下次到澳門你用摩托車帶我到處遊山玩水吧!
    你開摩托,後座我坐!哈哈哈!
    那比拍照更刺激呢。

    回覆刪除
  10. To LondonCalling,

    哈, 這真的沒辦法.
    因為我也是由朋友載我的!
    沒關係, 你來我們可以坐巴士,
    人那麼多, 不是更刺激嗎?

    回覆刪除
  11. 坐巴士不如坐火車好玩!
    我們不但可以玩多P,還可以從車頭打到車未,打到腳軟呢!
    哈哈哈,又教壞你這小朋友。

    回覆刪除
  12. 其實我指的不是HDR, 是一種能把天空弄得更藍的鏡片, 剛剛在網上查到了它的名稱, CPL Filter.

    回覆刪除
  13. To Joseph,

    原來是CPL Filter,
    是的, 那種Filter可以把天空變的更藍,
    我在拍這些照片是沒有在用,
    不過我回家有把照片藍天加強一點
    也許是我對藍天的一種迷思吧~

    回覆刪除

 
人山人海攝影生活網誌 © 2011 | Designed by Bingo Cash, modified by San Che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