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7日

壽司的雙重娛樂

下雨的天氣(6月27日)沒什麼搞頭,忽然心血來潮跑去了我家附近的壽司店,買了幾塊壽司回家,一邊拍照一邊吃,簡直是雙重娛樂。
寿司の撮影
【寿司の撮影】

寿司
【壽司的種類有很多, 可是我只選了一些比較好看的來買。種々の寿司がある、でも奇麗な寿司を买った】

寿司
【壽司的種類有很多, 可是我只選了一些比較好看的來買。種々の寿司がある、でも奇麗な寿司を买った】

寿司
【夏天看到這樣的壽司, 感覺很清涼。夏の间この寿司を見た、いい感じになる】

寿司
【我弟弟最愛吃的三文魚壽司。サーモン寿司は弟の大好物】

寿司
【我喜歡吃這樣的壽司, 因為蝦子是已經熟的。熟したエビ寿司はいいね】

13 則留言:

  1. 边吃边拍,好好玩哦!照片拍到好像广告似的 :)

    回覆刪除
  2. 嘩, 阿山, 你在賣廣告嗎 ? 我才剛剛吃完飯, 你弄得我的肚子又再叫餓了. 呵呵.

    回覆刪除
  3. 日语你也懂?! 特别喜欢第2-4张! 真的拍得很好!macro lens?!

    回覆刪除
  4. ええ?今回日本語で書いたんだね。
    隠れた才能がたくさんあるね!

    ところで、弟さんもいる?
    マカオに遊びに行く時、列車に乗ったら、弟さんも一緒に誘ってくれない?サケもあげるよ。あはは!

    回覆刪除
  5. To uLi,

    其實我也是跟你學的,
    看到你介紹那麼多美食,
    我又心癢想去拍拍看!
    謝謝你支持!


    To Joseph,

    哈, 沒有吧
    只是隨便做做玩,
    那天去了買20多塊壽司回家
    說真的,食物照片真的很難拍得好看.


    To Hua,

    呵呵, 你想太多,
    我不會日語的,
    那是朋友幫忙翻譯!


    To LondonCalling,

    其實我是看不懂的啦,
    放些日文在圖片上,
    看起來比較好看而已.

    回覆刪除
  6. To 乙想,

    真的喔......
    我基本上日式的食物我都愛吃! 呵呵

    回覆刪除
  7. wow
    跟你拍的食物比起來
    我的像是junior grade
    haha

    回覆刪除
  8. 食物的照片會讓人回憶起某種氣味
    某種觸覺和味覺

    拍出的顏色和紋理很清晰!

    回覆刪除
  9. To Tommy,

    我以為你要說Super Junior!
    沒有啦,
    在拍攝靜物的時候,
    有了一套小小的攝影燈具,
    燈光方面不用太傷腦筋
    你也可以買一套玩玩拍
    不過如果要帶去餐館拍,
    卻是挺麻煩的!


    To 蓮子,

    謝謝你的留言,
    可以一面拍一面吃,
    真的很開心,
    但又不可以拍太久時間,
    因為食物涼了就會壞掉!

    回覆刪除
  10. To Tommy,

    我以為你要說Super Junior!
    沒有啦,
    在拍攝靜物的時候,
    有了一套小小的攝影燈具,
    燈光方面不用太傷腦筋
    你也可以買一套玩玩拍
    不過如果要帶去餐館拍,
    卻是挺麻煩的!


    To 蓮子,

    謝謝你的留言,
    可以一面拍一面吃,
    真的很開心,
    但又不可以拍太久時間,
    因為食物涼了就會壞掉!

    回覆刪除
  11. To 乙想,

    真的喔......
    我基本上日式的食物我都愛吃! 呵呵

    回覆刪除
  12. ええ?今回日本語で書いたんだね。
    隠れた才能がたくさんあるね!

    ところで、弟さんもいる?
    マカオに遊びに行く時、列車に乗ったら、弟さんも一緒に誘ってくれない?サケもあげるよ。あはは!

    回覆刪除

 
人山人海攝影生活網誌 © 2011 | Designed by Bingo Cash, modified by San Che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