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6日

上海之旅 - 世博趴趴走

本打算到外型如飛碟的世博文化中心看看,它最上層週邊的玻璃幕牆是360度視野的觀景環廊,向南可見中國館以及亞洲片區的場館,我想應該可以看到不錯的景色的,但我卻被外面排隊的人群嚇住了。我沿著世博文代中心的入口尋找,長長的人龍幾乎找不到盡頭,我放棄了。 最後,我只在外面走走拍拍。
為人民服務
【為人民服務 | 攝於世博園】

我想,世博會是一個給國民很好的訓練機會,她訓練著大家的耐性也培養大家良好的排隊習慣。

眼前的世博軸是世博會主入口和主軸線,設計中引入生態、環保和節能的理念,並大幅度采用環保節能新技術,如通過陽光谷及兩側草坡把綠色、新鮮空氣和陽光引入各層空間;同時利用地源熱泵、江水源熱泵、雨水收集利用等。

世博軸
【身手不凡 | 攝於世博園】

世博軸與中國館
【世博軸上的忍者 | 攝於世博園】

世博軸與文化中心
【世博軸與文化中心 | 攝於世博園】

世博軸與文化中心
【世博軸與文化中心 | 攝於世博園】

世博軸與中國館
【世博軸與中國館 | 攝於世博園】

世博軸與中國館
【世博軸與中國館 | 攝於世博園】
 
人山人海攝影生活網誌 © 2011 | Designed by Bingo Cash, modified by San Che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