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4日

尋找願望風車 - 登三疊泉山

據說翻過三疊泉的小山便會到達風車山,在海洋樂園消磨了幾個小時後,坐公共汽車到三疊泉的入口處,就向三疊泉的山頂邁進。
尋找願望風車 - 登三疊泉山
【三疊泉】

還記得去年八月份曾經登過三疊泉,今天再次登山,風景依然美好,天氣依然炎熱,太陽依然猛烈地照耀著我們。三疊泉的山不算高,海拔也只有250米左右,可是我們每踏往山踏進一步, 汗就流了一串,身子就像被雨水淋過一樣濕答答的。朋友笑說:「今天的運動量已經是我一年內運動的總和。」我點了點頭,心想:「夏天才開始喔!」

一個小時過去了,山路愈來愈不好走,平坦的石階路漸漸變少,手腳並用下,我們終於來到了三疊泉之巔。山頂上的樹枝繫有紅絲帶,大概是怕行山的人迷路吧,旁邊還立了一個牌子,牌子上面寫「本範圍尚未開發」。

在山之巔,我愣住了。張眼望去風車離我們還很遠...很遠...,相信還要攀過幾個山頭才到風車山呢。在山腳看,風車明明就離我們很近,但登上了山,才發現是離我們那麼的遙遠。看看手錶,已經是六點多,太陽也快要下山了,我們決定不再前進,天黑下山會更危險。

我們緩緩地下了山,風車與我們的距離又拉遠了。
尋找願望風車
【三疊泉荷花池】

5 則留言:

  1. 從三疊泉山山頂能眺望澳門嗎 ?

    回覆刪除
  2. To Joseph,

    三疊泉山山頂只可以遠遠地看到觀光塔的塔頂部分,
    基本上都被山丘擋住了

    回覆刪除
  3. 唉。。。。不开心。。我去澳门好多地方都没有去到的。。

    回覆刪除
  4. To Colin,

    這不是澳門啦,
    這是珠海橫琴!

    回覆刪除
  5. 我不管哦。。就是你没有提议要去

    回覆刪除

 
人山人海攝影生活網誌 © 2011 | Designed by Bingo Cash, modified by San Che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