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0日

夏遊菊島 - 內垵之美

機車以高速在澎湖跨海大橋奔馳,橋上的風大得很,在一個小時車程裡,狂風一直拍打著臉龐,腦中仍然想起在飛機上遇到的事,反覆思考著自己的行為和她的態度,久久不能釋懷。雖然朋友勸我不要再想,我也刻意地引導自己想別的東西,但思想還是等留在飛機那段時間裡。
內垵之美

在前往西嶼西臺的途中,經過了內垵觀景涼亭。我們把機車停了下來,過去看究竟。沿著遊憩區裡悠長的木棧道慢步,看著藍藍的天空,遠方白色的海灘上,遊人盡情地戲水,盡情感受著澎湖的美。

澎湖內垵沙灘

澎湖內垵沙灘

澎湖內垵沙灘

澎湖內垵沙灘

澎湖內垵沙灘

澎湖內垵沙灘

澎湖內垵沙灘

澎湖內垵沙灘

澎湖內垵沙灘

澎湖內垵沙灘

澳門的黑沙海灘也很有名,不是因為它的水清沙幼,景色怡人,而是因為海灘的沙是黑色的。沙本來就是很輕盈得隨風飄送,然而黑沙海灘的黑沙卻給人家沉重的感覺。當我舉起相機拍照的時候,會頓時忘記不好的記憶;然而,當我放下相機,一個人靜下來時,那些不好的畫面又浮現在腦海中。

13 則留言:

  1. 阿山的腦子裡要隨時放一個資源回收筒
    然後把所有惱人的事都丟進去
    最後
    再按一下
    "清理資源回收筒"
    這樣才可以裝更多美好的回憶
    更多珍貴的風景

    回覆刪除
  2. To 匿名,

    謝謝你的留言和安慰
    如果我腦子是一個電腦系統
    我希望他只有的資源回收筒只有"清理資源回收筒"的功能
    而沒有"還原"的功能

    是的, 讓電腦騰出更多的空間
    裝更美好的事情

    回覆刪除
  3. 將不如意不愉快全扔掉
    快樂就有了更大的空間
    我們每天都會經歷些開心不開心的事
    它們都會住在心裡
    所以,我們偶爾要將心靈空間打掃一下
    調整調整
    使黯然的心變得更敞亮.
    懂得釋懷,不要太在意

    回覆刪除
  4. To 蓮子,

    謝謝你的留言
    真希望當下可以把不開心的事情立即清掉
    期望以後慢慢能學會釋懷
    把焦點放在更重要的事情上

    回覆刪除
  5. 看來那個女人教阿山刻骨銘心啊,你不會再次夢到那些情景吧,在夢裡你還可以給她一個巴掌。

    回覆刪除
  6. To Joseph,

    哈,我還沒有跟有那麼重的緣份
    能在夢中與她相見
    不過你的建議不錯
    可以考慮...考慮...

    回覆刪除
  7. 是丫
    San應該聽朋友勸的
    這麼美的景緻
    就該忘掉那些不愉快的事先嘛

    回覆刪除
  8. To 蘋果米,

    謝謝你的安慰
    活在當下
    還是得珍惜眼前
    不開心的事
    務必趕快忘記!

    回覆刪除
  9. 要是我的話,早就把那賤貨給忘了。
    不覺得“回憶”。

    台灣海岸的設施真好,英國的海岸只有天然的羊腸小徑,沒有圍欄的懸臂。

    回覆刪除
  10. 為了一個無禮的女人破壞美好的旅途,不值得啊。。。好好的享受途中的美,要活得比她好,過得比她精彩。。。哈哈。。。

    回覆刪除
  11. To London Caller,

    London果然是個很豁達很大氣的人
    不像我肚量太小了

    我聽得你有拍過一些懸崖的照片
    如果加個圍欄什麼的
    會否破壞自然的美?
    不過加了會感覺安全一點的


    To firefox,

    謝謝你的一句"活得精彩"
    我得努力
    朝向這個目標進發

    回覆刪除
  12. 是丫
    San應該聽朋友勸的
    這麼美的景緻
    就該忘掉那些不愉快的事先嘛

    回覆刪除
  13. To 蓮子,

    謝謝你的留言
    真希望當下可以把不開心的事情立即清掉
    期望以後慢慢能學會釋懷
    把焦點放在更重要的事情上

    回覆刪除

 
人山人海攝影生活網誌 © 2011 | Designed by Bingo Cash, modified by San Che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