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8日

珍惜.陽光

太陽出來了,驅散了身上的寒氣,厚重又神秘的雲變得輕盈又平易近人。太陽爬得越高,光線就愈強,但我沒有停上按動快門,我反而更要珍惜每分每秒,因為我不知道何時才有機會拍日出,你也明白的,四點多就起來本身就是一件極不容易的事呢!
澳門晨光

澳門早晨

澳門早晨

澳門早晨

澳門早晨

澳門早晨

澳門早晨

澳門早晨

澳門早晨

澳門早晨

澳門早晨

澳門早晨

澳門早晨

澳門早晨

澳門早晨

澳門早晨

6 則留言:

  1. 四點起來~拍到這樣的景色~
    值得了啦~^^

    回覆刪除
  2. 尾四那張很漂亮,就像是「含苞待放」的太陽,哈哈。

    回覆刪除
  3. 拍日出或日落
    只是短短的幾十分鐘
    要好好把握這美麗的景象
    也不是件容易的事

    回覆刪除
  4. 那雲層好像濃濃的煙霧般。。。
    還拍到耶穌光,收穫很豐富哦,早起的鳥兒有蟲吃。。。。。

    回覆刪除
  5. To 小框,

    謝謝小框的留言
    四點多起來
    確實是需要一點毅力的
    不過為了拍照
    犧牲一點也沒關係
    反正拍完可以回家再補睡


    To Joseph,

    "「含苞待放」的太陽"這個形容真是特別,呵呵
    陽光後來有變強
    我只好等雲稍微向太陽靠近
    把部分陽線擋住
    我再按動快門


    To 蓬子,

    最美總是最短暫的
    這樣人才會去珍惜這短暫的美麗


    To firefox,

    雲層很厚
    厚得點可怕,也有點壓迫感!

    回覆刪除
  6. To 小框,

    謝謝小框的留言
    四點多起來
    確實是需要一點毅力的
    不過為了拍照
    犧牲一點也沒關係
    反正拍完可以回家再補睡


    To Joseph,

    "「含苞待放」的太陽"這個形容真是特別,呵呵
    陽光後來有變強
    我只好等雲稍微向太陽靠近
    把部分陽線擋住
    我再按動快門


    To 蓬子,

    最美總是最短暫的
    這樣人才會去珍惜這短暫的美麗


    To firefox,

    雲層很厚
    厚得點可怕,也有點壓迫感!

    回覆刪除

 
人山人海攝影生活網誌 © 2011 | Designed by Bingo Cash, modified by San Che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