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4日

澳門隨拍

澳門隨拍
五月的首個週末,風和日麗,我走在澳門大街上,拍了一些照片跟大家分享。

攝於:亞馬喇迴旋處(葡京迴旋處)
澳門隨拍

澳門隨拍

澳門隨拍

澳門隨拍

澳門隨拍

澳門隨拍

澳門隨拍

澳門隨拍

攝於:永利澳門渡假村(Wynn Macau Resort)

澳門隨拍

澳門隨拍

澳門隨拍

澳門隨拍

澳門隨拍

澳門隨拍

澳門隨拍

澳門隨拍

澳門隨拍

澳門隨拍

澳門隨拍



澳門隨拍

18 則留言:

  1. 你是怎樣進去葡京迴旋處的?我在那兒附近找不到斑馬線和地下通道過去,只看到有通去電單車停車場的地下通過和去永利地下通道。

    回覆刪除
  2. 澳門這小地方其實還有很多東西看呢!
    山哥帶我們去吃澳門的小吃吧。
    我想吃非洲雞。

    回覆刪除
  3. To Joseph,

    說起來也很慚愧
    我當時是一心想從葡京前的地下停車場去永利那兒的
    可是我在停車場裡迷了路
    不小心走到了葡京迴旋處那兒
    後來向停車場裡的看更問路
    好不容易才走到永利
    呵呵

    回覆刪除
  4. To London Caller,

    澳門很小啦
    如果你要慢慢細遊
    兩三天就逛完了

    非洲雞???
    為什麼突然想起吃非洲雞?
    澳門有這樣的雞吃嗎?

    回覆刪除
  5. 你有进过一个仿古代入城的大门吗?那边有个假火山的

    回覆刪除
  6. San,其實前兩個月我帶一些香港的朋友在新葡京那邊逛逛,我就是摸不著頭腦怎麼過去永利,雖然就是一條馬路之隔,可是我們也想遵守交通規則,結果跟著指示不清晰的地下通過樓梯去了地下停車場,很尷尬的經歷,繞了一個大圈才找到通去永利的地下通過,但我至今還不知道通去迴旋處的通道在哪兒,澳門政府在那裡的交通規劃真的很混亂。

    回覆刪除
  7. To Sebastian Workshop,

    你所指的一定是漁人碼頭的古城門
    古城門一直以來都沒有開放,
    只可以遠看!
    假火山內有個機動遊戲的地方
    自從意外發生後
    也沒有在開放了!

    回覆刪除
  8. To Joseph,

    哈,我當時看到有出口標誌就走了上去
    也沒有想過原來那就是葡京迴旋處
    純粹是誤打誤撞
    希望政府加強那一帶的指示~

    回覆刪除
  9. 可以請教是怎樣的意外嗎?

    回覆刪除
  10. To T.C.,

    在(舊)葡京的前面,
    有個三角形的玻璃外牆的建築物
    看起來是停車場的入口處來的
    走進去空無一人
    有種到了異域冒險的感覺
    然後看到"出口"的指示燈
    便沿樓梯走去上去
    樓梯還是濕答答的

    回覆刪除
  11. 晴天的天氣
    走在小城裡
    感覺不錯

    除了旅遊點外
    在各方面都得加強路牌指示
    希望有關部門有待改善

    回覆刪除
  12. To T.C.,

    我誤會你的意思了
    意外內容可看以下的連結
    http://www.rthk.org.hk/rthk/news/expressnews/20060103/20060103_55_278813.html

    回覆刪除
  13. To 蓮子,

    不論是遊客
    連本地澳門人也不知道那個是通向什麼地方
    而且指示又相當含糊不清

    回覆刪除
  14. 一直很想去澳門吃美食
    像蛋塔、葡國雞、豬扒堡等
    再拍一些異國風情的相片回來

    隨拍的照片和我看電視介紹的景點大不同
    很現代化

    回覆刪除
  15. To 蘋果米,

    澳門的葡蛋塔、葡國菜、豬扒包都是很有名的
    除了美食之外,小小的澳門
    卻擁有了很多歐洲風格的建築
    是值得去看看的

    回覆刪除
  16. To 蓮子,

    不論是遊客
    連本地澳門人也不知道那個是通向什麼地方
    而且指示又相當含糊不清

    回覆刪除
  17. To T.C.,

    在(舊)葡京的前面,
    有個三角形的玻璃外牆的建築物
    看起來是停車場的入口處來的
    走進去空無一人
    有種到了異域冒險的感覺
    然後看到"出口"的指示燈
    便沿樓梯走去上去
    樓梯還是濕答答的

    回覆刪除
  18. To Sebastian Workshop,

    你所指的一定是漁人碼頭的古城門
    古城門一直以來都沒有開放,
    只可以遠看!
    假火山內有個機動遊戲的地方
    自從意外發生後
    也沒有在開放了!

    回覆刪除

 
人山人海攝影生活網誌 © 2011 | Designed by Bingo Cash, modified by San Che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