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7日

圓願.日出

這次的照片是懷著一個希望而拍的,希望可以把這個時刻留下:一個天與海還可以連在一起的時刻,一個輝煌發展前的時刻,一個港珠澳大橋珠澳口岸人工島還沒完全填好的時刻。將來翻天覆地的改變,我們期望著;而過去平靜延綿的海面,我們只能從照片中回味了。
澳門晨光

澳門早晨

澳門早晨

澳門早晨

澳門早晨

澳門早晨

澳門早晨

澳門早晨

澳門早晨

澳門早晨

澳門早晨

澳門早晨

8 則留言:

  1. 真的~很多東西~只能在照片中回味~
    所以亂按快門是我的興趣~^^

    回覆刪除
  2. 很厚的雲層,底得什至有伸手可及的感覺,不過還是遮擋不住太陽的光采,我喜歡最後那幾張太陽出來的照片。

    回覆刪除
  3. 抱歉,我打錯字了,是低,不是底,哈哈。

    回覆刪除
  4. 澳門的沿海一帶
    即將有幾個區域的填海
    San要抓緊時間拍拍了

    "早起的鳥兒有蟲吃"
    多一份辛勤多一份收穫
    凌晨四點多起床是值得的

    回覆刪除
  5. 很美的日出,可惜看到很多神手,拖拉機的身影。。。又是即將被發展的地方,可惜下。。。

    回覆刪除
  6. To 小框,

    哈,對呀
    世界變得太快
    一個地方你過一年兩年再回去
    幾乎已經認不出來了


    To Joseph,

    謝謝你喜歡
    當天雲層很厚
    厚得使我擔心他會把太陽完全遮住
    還好太陽最终露出瞼來


    To 蓮子,

    澳門地方太小了
    要發現就只好用填海的方式
    海域漸漸變少
    將來看日出的地方又少了一個了


    To firefox,

    對呀,本來是海天接連的
    現在已經被人工島分隔起來

    回覆刪除
  7. 過度的改變往往總是讓人措手不及
    但偶爾又期待改變後的新氣象
    但可以確幸的是
    我們用了影像把這些美好給保留了下來
    在開創未來的同時
    也保留了歷史

    回覆刪除
  8. To 匿名,

    也許跟我自己的個性有關
    我不喜歡太大的改變
    安安份份的就已經很好了

    社會發展如此急促
    來不及用相機記錄下來
    就已經變得翻天覆地了

    回覆刪除

 
人山人海攝影生活網誌 © 2011 | Designed by Bingo Cash, modified by San Che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