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8日

趕上.雨後雲朵

最近天氣不太穩定,時而大雨來襲,時而烏雲的隙縫間露出陽光。
落日雲朵

六月十二日,雨沒有休止地一直下著,下了大半天,誰也不曉得雨什麼時候會停,誰也不曉得何時才會放晴。下午五點多,雨終於停了,天空中厚重的雲變得稀薄了。在沒有任何計劃之下,拿起相機,坐公車到了媽閣廟附近的沿海地方走走,舒展筋骨。

雨後的陽光,總是給予我無盡的力量,也給讓在家裡窩太久的百姓出來活動活動的動力。媽閣廟附近的球場上,盡是球場壯年人在球場上練球 ;旁邊的一條還沒完工步行徑,已經有婦女們在步行徑上迫不及待地跑起步來; 還有一些康樂的設施,爸爸陪著小孩子一起玩耍,畫面整個就是樂也融融。陪著我的是手上的相機,沿著步行徑慢慢走著,看到不錯的風光,就停下腳步,按動快門,再繼續往前走。不知不覺,就來到南灣大橋的橋底。

落日餘暉

落日餘暉

落日餘暉

落日餘暉

落日餘暉

落日餘暉

落日餘暉

被大雨洗過空氣是清新的,如果沒有身旁絡繹不絕的汽車,沒有車子經過掀起地面的震動,當天夕陽顏色更豐富一點的話,那將會是雨後的澳門裡最美的感覺。夕陽的餘暉變淡了,我也踏上歸途。

落日餘暉

落日餘暉

落日餘暉

落日餘暉

落日餘暉

落日餘暉

落日餘暉

17 則留言:

  1. 看到你這些澳門內港的照片,就想起我中學時曾經參加過一個航海興趣班,有時候我們會在坐在船上在澳門的航道上航行,其中一節課是體驗駕駛船隻的滋味,不過我們駕船的時候都有指導員在旁邊,才不致於釀成海難,哈哈。

    回覆刪除
  2. 最近一個星期沒上部落格,一回來就看到San大大分享了那麼多篇部落格,看來我得慢慢欣賞了。。。。
    是咯,最近的天氣時好時壞,難以預測,有時候真讓人掃興。。。

    回覆刪除
  3. 好漂亮的彩雲, San哥哥把澳門拍得很美!

    回覆刪除
  4. To Joseph,

    哇,聽起來是個很棒的經驗
    自己開船在海上航行
    一定比自己開車在澳門窄小的路上走更過癮
    有指導員在旁邊輔助
    內心會踏實多了

    回覆刪除
  5. To firefox,

    哈,謝謝你來支持
    好久不見了
    相信大大的工作一定很忙
    找個好天氣出去走走,舒展一下
    拍些照片跟我們分享

    回覆刪除
  6. To Rafael,

    謝謝明哥來留言支持
    雨後的天和雲
    像被洗刷過一樣
    份外潔淨清新

    回覆刪除
  7. 看完這篇~覺得夏天的熱都不見了~^^

    回覆刪除
  8. To 小框,

    所以這篇好比消暑飲料就對了
    每次熱的時候
    不妨點進來看看
    就會有涼風吹來~ 呵呵

    回覆刪除
  9. 我这儿冷得不得了!想出去拍照都懒了

    回覆刪除
  10. To Sebastian,

    所以你那邊是冬天嗎?
    快放暑假了
    要回去馬來西亞過個熱哄哄的假期嗎?

    回覆刪除
  11. SAN~~我是ERIC,最近忙翻了~所以BLOG好久沒更新,也好久沒來了~但是我6/23會到澳門~我的msn: lycuu@hotmail.com,我有加你了~我們MSN聊

    回覆刪除
  12. To 傻孩子,

    謝謝傻孩子的到訪和留言
    遇上藍天白雲
    心情也會好很多~

    回覆刪除
  13. To Eric,

    真的好久沒看了更新了
    原來你6/23來澳門
    放假前一般都會比較忙的
    希望你在澳門玩得開心

    回覆刪除
  14. To Sebastian,

    所以你那邊是冬天嗎?
    快放暑假了
    要回去馬來西亞過個熱哄哄的假期嗎?

    回覆刪除
  15. 看完這篇~覺得夏天的熱都不見了~^^

    回覆刪除
  16. To Joseph,

    哇,聽起來是個很棒的經驗
    自己開船在海上航行
    一定比自己開車在澳門窄小的路上走更過癮
    有指導員在旁邊輔助
    內心會踏實多了

    回覆刪除

 
人山人海攝影生活網誌 © 2011 | Designed by Bingo Cash, modified by San Che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