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31日

農莊遊 - 點點鱗光

水面在夕陽的映照次下,泛起點點鱗光,在岸上看著這樣的景色,跟朋友說說笑笑,拍東拍西,為這美好的一天畫上了句號。
農莊遊 - 點點鱗光
農莊遊 - 點點鱗光
農莊遊 - 點點鱗光
農莊遊 - 點點鱗光
農莊遊 - 點點鱗光
農莊遊 - 點點鱗光
農莊遊 - 點點鱗光

13 則留言:

  1. Wooo...nice leh. How to do the setting ar? ^^

    回覆刪除
  2. 呵呵,又在河畔細水長流?
    乾脆結伴下水裸泳,為那美好的一天劃上感歎號!
    哈哈!你還有甚麼好玩的東西快點搬出來。

    回覆刪除
  3. To uLi,

    謝謝uli,
    其實沒什麼特別設定的,
    因為前景和背景的距離比較大,
    所以景深比較淺而已.
    要注意的地方,
    也許是你的對焦的地方,
    最好由自己來選定,
    不要用自動對焦的方式吧.


    To LondonCalling,

    哈...不要看那些河水,
    以為很干淨,
    其實是比較髒的,
    裸泳上來以後,
    也許不只是劃上感歎號,
    還有很多 叉叉圈圈.... 哈...
    沒有啦...
    農莊遊系列已經完成了!
    復活節回來後要見面.

    回覆刪除
  4. 夕陽映照下
    閃閃鱗光
    像無數的銀魚在游動
    水鄉的景致真是美呀

    回覆刪除
  5. Philip: 說起游泳, 這纔想起, 2009沒有下水. 今年一定要游一下.

    回覆刪除
  6. 我来了。。有东西问你哦。。
    看到我msn就找我吧

    回覆刪除
  7. 哈哈!你的劇本比我的還要黃哦。
    澳門那鴛鴦戲水的一幕就拜託你了!呵呵。

    回覆刪除
  8. To 蓮子,

    夕陽西下,
    田園中散步,
    真的很寫意!



    To Philip,

    夏天快來了,
    又是時候你在水中大顯身手的時候了!
    快快準備好泳褲,
    希望不需要買大一號! 哈



    To Colin,

    我去了廣西桂林,
    今天(4月6日)早上才回來!
    msn聊吧



    To LondonCalling,

    我做攝影師好了,
    主角留給你! 哈

    回覆刪除
  9. 哈哈,那你最好用強的廣角鏡咯!

    回覆刪除
  10. To LondonCalling,

    不行, 當然要用長焦距的啦!

    回覆刪除
  11. 那到不用。
    我的亂拍也看起來很大!哈哈。

    回覆刪除
  12. 我来了。。有东西问你哦。。
    看到我msn就找我吧

    回覆刪除
  13. To uLi,

    謝謝uli,
    其實沒什麼特別設定的,
    因為前景和背景的距離比較大,
    所以景深比較淺而已.
    要注意的地方,
    也許是你的對焦的地方,
    最好由自己來選定,
    不要用自動對焦的方式吧.


    To LondonCalling,

    哈...不要看那些河水,
    以為很干淨,
    其實是比較髒的,
    裸泳上來以後,
    也許不只是劃上感歎號,
    還有很多 叉叉圈圈.... 哈...
    沒有啦...
    農莊遊系列已經完成了!
    復活節回來後要見面.

    回覆刪除

 
人山人海攝影生活網誌 © 2011 | Designed by Bingo Cash, modified by San Che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