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4日

花的季節 - 和諧活著

小花朵養活了小生命,小生命又繁衍小花朵,大家和諧共存,沒有爭執,沒有生氣。
和諧活著
和諧活著
和諧活著
和諧活著

6 則留言:

  1. I love the last photo in particular; the proportions and composition is "different". Your photos are so beautiful and there always surprises with colors or angles or focus. I am learning from you.

    回覆刪除
  2. 風姿卓越的小黃花,
    笑盈盈的在綠草叢中搖擺,
    引來了辛勤的小蜜蜂采蜜,
    它們唇齒相依,
    快樂相處!
    捕捉了很美的畫面!

    回覆刪除
  3. 早安!阿山,很久冇見了,山,近日如何?我來看看你,你的新品,今次你影好多不同花花.好清新呢!阿山你影得太多相片我時間看得晒,可能進步了影得好好.如果我窗台有些花真美妙.我現在好好今次過來講要休blog,可能7月先再來吧,希望你還在yahoo和這個blog再看阿山.也希望你能一起外出敎敎我攝影心得呢.^^

    回覆刪除
  4. To Alex,

    Thanks for your kindly comments again.
    We are learning with each other, indeed!



    To 蓮子,

    謝謝你來留言,
    小蜜蜂圍繞著小花飛舞,
    是充滿愛的畫面,
    也是充滿希望的畫面.


    To 凱蒂,

    要7月份才跟你重逢,
    實在有一點捨不得,
    希望你接下來的日子,
    可以過得快快樂樂,
    有空就要來探探我吧!

    回覆刪除
  5. 清新小花,拍得美~

    回覆刪除
  6. To 魚仔,


    小花真的很可愛!
    謝謝你的到訪和支持

    回覆刪除

 
人山人海攝影生活網誌 © 2011 | Designed by Bingo Cash, modified by San Che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