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8日

農莊遊 - 擁抱大自然

從早上九點一直到下午六點半,除了上廁所,屁股就一直黏在辦公椅子上 ,眼睛不離不棄地盯著兩個大大的電腦螢幕,回到家整個人就很疲憊。到了週日,真想出去走走,呼吸一下新鮮的空氣,擁抱一下大自然,眼睛也會舒緩一些。
農莊遊 - 擁抱大自然
這次我們來到位於珠海斗門一棵樹農莊。
農莊遊 - 擁抱大自然
農莊遊 - 擁抱大自然
農莊遊 - 擁抱大自然
農莊遊 - 擁抱大自然
農莊遊 - 擁抱大自然
農莊遊 - 擁抱大自然
農莊遊 - 擁抱大自然
農莊遊 - 擁抱大自然

15 則留言:

  1. 每個假期能外出遊走一下,真的能替自己身心加加油呢~

    回覆刪除
  2. 亞洲的工作時間很長哦。
    我從9點到5點半,都覺得有點不耐煩。
    幸好一年有30年的年假。

    哈哈,你一看到那些長長的竹子就那麼興奮?

    Re: Golden Temptation / 金色的诱惑 / Godaan Emas / 金色の誘惑

    是的,那些就是水仙花。
    我們在馬來西亞新年的時候,都沒有擺放水仙的習慣。
    所以,我不是很清楚。

    問我其他很像香蕉、紅毛丹、榴蓮的問題,可能我比較清楚。哈哈!

    回覆刪除
  3. To uLi,

    第一次來這個農莊遊樂,
    眼前一片都是綠油油的,
    有些地方還在建設當中,
    我想再過一陣子,
    這裡會收什麼門票的了!


    To 魚仔,

    魚仔你也可以的,
    不一定要去很遠的地方,
    把提在手上的公事包放下,
    把煩惱也放下來,
    在家附近走走,
    已經是很不錯的娛樂


    To LondonCalling,

    一年有30"天" ??????
    難怪你可以四處去旅行,
    走遍世界.
    我一年才有11天假期,
    每次旅行都得好好計劃,
    善用每一次,
    也感覺不會浪費...

    哈...在大陸, 尤其是港澳地區,
    農曆新年的時候,
    都會在家放水仙花.
    可是品種跟你那邊的很不一樣!

    回覆刪除
  4. 陽春三月
    正是外出春遊的大好時光
    綠色植物賞心悅目
    人越接近大自然
    去呼吸新鮮空氣
    對人們的身體健康大有好處

    回覆刪除
  5. 11天?那太苛刻了!
    我不可能會在亞洲工作了。
    你乾脆快點來英國賣竹子、甘蔗之類的東西吧。呵呵!

    啊,你連接的水仙花,這裡的公園也有。
    不過,我不知道品種的名稱。
    黃色的水仙最普通了。

    回覆刪除
  6. To 蓮子,

    謝謝你的留言,
    其實可以走出去家門,踏出工作的崗位,
    人就會比較放鬆,
    如果可以在假日,
    出去走走,
    看看綠色的植物,
    那就更讚了!


    To LondonCalling,

    就11天而已啦,
    那有你幸福~
    你開店吧,
    然後請我過去打工就好了!

    回覆刪除
  7. 幸好一年有30年的年假!!!!! 30 yearssss of holidayyyy @0@ wahhhhhh i want too!!!

    I like nature as well, i went to Coloane last weekends and it was so relaxing!!

    回覆刪除
  8. 原來山哥哥一年只得11天假期... 真的有點少呢...
    我冇有30天, 但都有22天... T_T

    回覆刪除
  9. To Ristinw,

    我想他是想打30天的,
    30年的假期,
    真的要等到退休才有了!

    我上星期也跟朋友去了路環拍照,
    也有看到很不錯的夕陽景色.


    To Rafael Lam,

    沒辦法, 又不是政府工,
    政府工才有22天的!
    所以要好好利用!
    去的旅行也不可以很遠!

    回覆刪除
  10. 哈哈,請你打工也行。
    先讓我驗貨!呵呵!

    回覆刪除
  11. To LondonCalling,

    哈... 還要驗貨?
    當我是貨品就對啦...

    回覆刪除
  12. 哈哈,請你打工也行。
    先讓我驗貨!呵呵!

    回覆刪除
  13. 11天?那太苛刻了!
    我不可能會在亞洲工作了。
    你乾脆快點來英國賣竹子、甘蔗之類的東西吧。呵呵!

    啊,你連接的水仙花,這裡的公園也有。
    不過,我不知道品種的名稱。
    黃色的水仙最普通了。

    回覆刪除
  14. 亞洲的工作時間很長哦。
    我從9點到5點半,都覺得有點不耐煩。
    幸好一年有30年的年假。

    哈哈,你一看到那些長長的竹子就那麼興奮?

    Re: Golden Temptation / 金色的诱惑 / Godaan Emas / 金色の誘惑

    是的,那些就是水仙花。
    我們在馬來西亞新年的時候,都沒有擺放水仙的習慣。
    所以,我不是很清楚。

    問我其他很像香蕉、紅毛丹、榴蓮的問題,可能我比較清楚。哈哈!

    回覆刪除

 
人山人海攝影生活網誌 © 2011 | Designed by Bingo Cash, modified by San Che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