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7日

花的季節 - 桃花登場

主角出來了!
桃花登場
桃花登場
桃花登場
桃花登場
桃花登場
桃花登場
桃花登場
桃花登場

18 則留言:

  1. 桃花我愛~
    拍得很細膩,喜歡1,5,6,微距正正~

    回覆刪除
  2. To 魚仔,

    謝謝你來支持~
    希望你2010年行個桃花好運,
    人人愛戴!

    回覆刪除
  3. 千呼萬喚始出來, 猶抱琵琶半遮面.

    回覆刪除
  4. To Joseph,

    說到用樂器來形容照片,
    真是你的強項了...
    謝謝你來留言支持.

    回覆刪除
  5. 你近来贴的花的照片都是很近距离的哦。。
    照片把花的小细节都显示的很清楚哦。。。。

    回覆刪除
  6. To Colin,

    謝謝喔!
    最近愛上close-up,
    從微觀去看世界,
    是另一個不同的感覺~

    回覆刪除
  7. 以前也常到你的人山人海處留下足跡, 很久没來你的新WEB,日後我會來防多些
    大美了, 春天是影花的好季節

    回覆刪除
  8. 盛放的桃花,
    享受一場視覺的盛宴.

    回覆刪除
  9. To 匿名,

    感謝你來支持,
    以前的Y!blog沒有在用了,
    或為用沒有什麼廣告的blogger,
    感覺就比較自由,
    希望日後可以多看到你來!
    請問你在y!blog是叫什麼名字的?


    To 蓮子,

    桃花是春天的花,
    也是新的一年的象徵,
    欣賞過桃花,
    感覺就是呼吸過春天的氣息,
    感受新的來臨~

    回覆刪除
  10. 春風悠悠
    樹木蔥蘢
    桃花綻放
    芳香四溢

    回覆刪除
  11. 請問你在y!blog是叫什麼名字的?

    哈哈, 我是忍者仔,,,,!
    我會常常來訪的...!
    ps.其實我都有個google帳戶, 不過忘了!

    回覆刪除
  12. 主角真係非常吸引! 拍得實在太美!
    我要介紹一些喜歡影花的朋友來看看!
    我都要向San哥哥好好學習! ^.^

    回覆刪除
  13. To 忍者仔,

    你可以再開一個google的帳號
    其實google的應用層面很廣,
    很多時候, 都可以用到的!
    哈...
    謝謝你的來訪!



    To Rafael Lam,

    謝謝明哥的介紹,
    我也要向你多多學習!

    回覆刪除
  14. D毛毛非常細節 >u< very professional!!

    回覆刪除
  15. To Ristinw,

    謝謝你喜歡,
    其實桃花真的好....好... 好難拍得好
    我真的要好好加油才行!

    回覆刪除
  16. 以前也常到你的人山人海處留下足跡, 很久没來你的新WEB,日後我會來防多些
    大美了, 春天是影花的好季節

    回覆刪除
  17. 桃花我愛~
    拍得很細膩,喜歡1,5,6,微距正正~

    回覆刪除

 
人山人海攝影生活網誌 © 2011 | Designed by Bingo Cash, modified by San Che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