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2日

最寂寞的時候

跟阿賢拍了這輯照片, 頓然讓我想起了盧廣仲 的一首歌"最寂寞的時候",歌詞中有一段是這樣寫的:
william
"天空被藍色暈開 我們聊得好燦爛 
懷疑美好的現在 是否應該有期待

我說 這是今天最寂寞的時候
太陽照著你好溫柔
所有的希望 
怎麼被絕望 淹沒 "


所有的希望被淹沒! 所有希望都變成了絕望!
最寂寞的時候
最寂寞的時候
最寂寞的時候
最寂寞的時候
最寂寞的時候
最寂寞的時候
最寂寞的時候

12 則留言:

  1. 哈哈  讓我也感到寂寞

    回覆刪除
  2. To Rafael Lam,

    你太過獎了,
    當天的天氣不是很好,
    拍了一個小時不到,
    就結束了!
    謝謝你來支持


    To Bosco,

    作為師兄的你,
    要多多指教指教喔!

    回覆刪除
  3. 你用sepia的顏色把這種憂鬱的心情,
    表達得很自然、漂亮。
    圖片就好像會「講古仔」。

    我嘅日本話仲未到家。
    半桶水,麻麻地噉啊。
    好似扮豬食老虎噉樣!哈哈。

    回覆刪除
  4. 哇。。。真的好寂寞的感觉哦!

    回覆刪除
  5. To LondonCalling,

    謝謝你來支持,
    我用了深褐色的色調,
    是想把寂寞的心情加強,
    不過麻豆本身,
    也已經給我有很強烈的感覺了!

    已經很好了,
    日文我真的不會!



    To uLi,

    哈, 原來大家也有同感!
    下次有機會,
    得拍一些比較輕鬆的感覺!

    回覆刪除
  6. 寂寞+憂鬱,
    現代年青人的特色.
    心事重重的感覺.
    圖片顏色搭配的很好

    回覆刪除
  7. To 蓮子,

    憂鬱的氣氛充滿了每張照片,
    是年輕人的心聲?
    這是自己的心聲?

    回覆刪除
  8. 憂鬱眼神和孤寂令人心情下沉,下沉....

    回覆刪除
  9. To 魚仔,

    真的! 你就的沒錯!
    他的眼神中,
    透露出絲絲憂鬱的感覺~

    回覆刪除
  10. To Ristinw,

    其實有大家在一起交流,
    已經不寂寞了!

    回覆刪除

 
人山人海攝影生活網誌 © 2011 | Designed by Bingo Cash, modified by San Che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