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0日

花的季節 - 竹仙洞

竹仙洞
竹仙洞
竹仙洞
竹仙洞
竹仙洞
竹仙洞

10 則留言:

  1. 在綠意盎然的春天裡,
    繁花似錦,
    去郊外踏青,
    感受大自然的氣息.

    回覆刪除
  2. To 蓮子,

    有空在外面走走,
    心情都會有一點!

    回覆刪除
  3. 你好!
    我是經Rafael那裡,來此一游。
    這裡的照片實在是太精彩了。
    今后還有勞你多多指教。

    回覆刪除
  4. Philip: 我們暍的水, 有一部分是從竹仙洞那裡來的.

    回覆刪除
  5. San哥哥的攝影作品的確是用心,
    大家都一起繼續努力!

    回覆刪除
  6. To Londoncalling,

    你好,
    謝謝你的到訪,
    也謝謝你的不嫌棄,
    照片其實還好,
    希望日後可以多多來支持!


    To Philip,

    原來是這樣子的,
    我真的不知道,
    那就是水庫了吧!
    竹仙洞水庫!


    To Rafael Lam,

    沒有啦,
    其實你的照片,
    才叫我羨慕~
    你可以周遊列國,
    讓大家都眼界大開!

    回覆刪除
  7. 喜歡6,很寧靜,很寧靜的感覺~

    回覆刪除
  8. To 魚仔,

    我也很喜歡第6張 (最後一張) 的感覺,
    寧靜, 安逸!

    回覆刪除
  9. To 魚仔,

    我也很喜歡第6張 (最後一張) 的感覺,
    寧靜, 安逸!

    回覆刪除
  10. San哥哥的攝影作品的確是用心,
    大家都一起繼續努力!

    回覆刪除

 
人山人海攝影生活網誌 © 2011 | Designed by Bingo Cash, modified by San Che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