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3日

遊走花園 - 向日挺胸

挺起胸膛,向著太陽!
向日花
向日花
向日花
向日花

10 則留言:

  1. 太漂亮了。
    綠綠的冷色到黃黃溫色的變化美到無法形容!

    你有看過向日葵花謝後結瓜子的樣子嗎?
    有點噁心,哈哈。

    回覆刪除
  2. The details are amazing, San. Great lens.
    At first, the face of the sunflower looks chaotic, but then the beautiful structure emerges.

    回覆刪除
  3. 向日葵 =) 陽光
    最近好多植物相wo ;)

    回覆刪除
  4. To LondonCalling,

    哈. 我也喜歡這樣的顏色漸層!
    記得去年的夏天,
    我也有去看向日葵,
    當時有很多葵花都已經凋謝了,
    樣子的確沒有盛開時好看
    不過沒關係,
    它的瓜子很有用,
    至少造福了我家裡的四隻倉鼠! 哈


    To Alex,

    Thanks Alex. The lens I used was F2.8 100 mm Marco.
    I agree with you. The faces of the sunflowers are always chaotic. But it feeds the bees, and when the flowers are over, the sunflower seeds feed my 4 hamsters. Cool~


    To Bosco,

    謝謝來支持,
    原因其實很簡單,
    只因沒有模特兒願意給我拍... (orz...)

    回覆刪除
  5. To Joseph,

    倉鼠比人還難拍,
    不知道它們哪來的動力,
    走來走去的!
    總是不會乖忝地定下來給我們拍!

    回覆刪除
  6. 充滿陽光氣息的向日葵,
    金黃金黃的耀眼迷人.
    你家裡應該種一些
    除了給你拍照
    還可以作蒼鼠的糧食呢
    一舉兩得
    哈哈...

    回覆刪除
  7. To 蓮子,

    哈...
    種向日葵也不錯,
    我又可以拍,
    又可以給倉鼠吃,
    簡直是雙贏的局面~

    不過我家沒有那麼大啦.
    又沒有花園!

    回覆刪除
  8. 好精彩的MACRO拍攝, 向日葵又難不到山哥哥!

    回覆刪除
  9. To 蓮子,

    哈...
    種向日葵也不錯,
    我又可以拍,
    又可以給倉鼠吃,
    簡直是雙贏的局面~

    不過我家沒有那麼大啦.
    又沒有花園!

    回覆刪除

 
人山人海攝影生活網誌 © 2011 | Designed by Bingo Cash, modified by San Che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