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日

花的季節 - 小野花大領悟

竹仙洞公園之行,我拍了不少小花小草,當中亦有所悟。
花的季節
我不可能是桃花樹上的桃花,開出艷麗的花朵,更不可能結出美味鮮甜的果實,給世人品嚐;由花開到結果,都是給予人家萬千的期盼。我只是樹下的小野花,不求別人的讚賞,也不可能給別人等待、花開、結果,只想好好的活下去,好好地展示出自己的美。

小花不起眼,他永遠抬頭看著桃花,傾聽別人對桃花的讚美,也許有時候,會遇上幾個笨蛋來拍他,跟說他幾句好話,心裡已經歡喜不已了。

花的季節

花的季節

花的季節

花的季節

11 則留言:

  1. 只要有人欣賞, 小花都可以漂亮起來,
    真的有意思! ^.^

    回覆刪除
  2. I like this series a lot! The colors are fantastic. It looks cold there, though!

    回覆刪除
  3. 第4張 我中意
    清清的 GA綠葉加小黃花

    回覆刪除
  4. Philip: 對大自然的創造者來說, 每一朵花都是祂的至愛, 一樣的重要, 沒有分別的.

    回覆刪除
  5. To Rafael Lam,

    只要遇上惜花之人就對啦...
    謝謝明哥...



    To Alex,

    Thanks so much for the comment.
    cold? not really...
    The day we went to take photos was around 27, 28 degree C something...
    That was hot, indeed!



    To Bosco,

    謝謝你喜歡,
    回去台灣了,
    開始忙了沒?
    還是仍然過著很悠然的生活?



    To Philip,

    Philip大哥是用另一個角度來看這個世界,
    果然又有另一個感覺,
    對於造物者來說,
    真的是這樣子的,
    大家都平等,
    但就現實的社會而言,
    又是另一回事了!
    謝謝你的留言!

    回覆刪除
  6. 世界上任何的事物,
    都有它的美,
    都有它存在的價值,
    必定有其使命,
    有其意義。

    回覆刪除
  7. To 蓮子,

    謝謝你來留言,
    萬事萬物,
    都有他的美,
    都有他的優點,
    也許有些美是不為人知,
    也許有些優點是微乎其微...

    回覆刪除
  8. 你拍得好,也寫得好~拍掌
    喜歡2,4~
    我很久前也拍了一輯呢~可愛的酢醬草~

    回覆刪除
  9. 小花也有尊严的,它依然在这个天地间
    我要的不是万千宠爱,平静的生活才是我需要的。。

    呵呵。。。

    回覆刪除
  10. To 魚仔,

    原來你以前也有拍過他,
    等一下去回味回味...
    謝謝你來支持


    To Colin,

    小野花也是有生命,
    只是他的生命中所發放出來的光芒,
    沒有很多人會知道,
    也沒有什麼人去欣賞,
    但我就是喜歡平凡和渺小的他.

    回覆刪除
  11. 世界上任何的事物,
    都有它的美,
    都有它存在的價值,
    必定有其使命,
    有其意義。

    回覆刪除

 
人山人海攝影生活網誌 © 2011 | Designed by Bingo Cash, modified by San Che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