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30日

農莊遊 - 過來人

在大樹下,我發現有些小植物,靜靜地靠著它生長。
農莊遊 - 過來人
大樹他不知道?不! 他有與生俱來的責任,保護他身邊的小生命,他會張開雙臂,在大風大雨的時候,提供五星級的家。因為他知道,他在小時候也是這樣被保護過的。
農莊遊 - 過來人
農莊遊 - 過來人

12 則留言:

  1. 第一、二張圖里的小植物好像是榨酱草哦?!
    那也是英國夏天常見的一種植物之一。

    可能廣東四季分明不是很明顯,所以才那麼早長出來?

    回覆刪除
  2. 榨酱草? 唔通係用後整榨酱既? @_@

    回覆刪除
  3. Philip: 春天來了, 夏天還會遠嗎?

    回覆刪除
  4. To LondonCalling,

    沒錯, 就是醡酱草,
    之前我在珠海灣仔也有拍過,
    有空可以看看

    廣東的氣候比較暖和吧,
    很早就長出來了!



    To Rafael Lam,

    哈... 醡酱草不是用來作榨酱面的吧,
    醡酱草有另一個名稱, 叫三葉草.



    To Philip,

    好久不見了!最近很忙吧!?
    看來Philip很愛夏天說!

    回覆刪除
  5. 小草雖然不起眼
    但在大樹的庇蔭下
    茁壯成長
    這就是大自然的和諧.

    光與影
    很美的構圖.

    回覆刪除
  6. 哈哈,你帶我到澳門看花,我帶你到羅馬看鳥。
    真是鳥語花香啊!哈哈!

    你在珠海灣仔拍的照片真漂亮。

    我在英國也常拍花,但每次在電腦整理相簿時,卻不知如何把花的照片分類整理好。所以到圖書館借了有關花花草草的參考書來看。那些圖片看久了,就會熟能生巧。

    也建議你到圖書館借那些花草鑑定書來看。
    不過還是先借幾本《愛鳥入門》之類的書看吧!
    那比較好玩、刺激!Ha ha...

    回覆刪除
  7. To 蓮子

    謝謝你的喜歡,
    喜歡和諧的感覺,
    令心景也平靜下來.


    To LondonCalling,

    謝謝你的參觀,
    也謝謝你"帶"我去羅馬,
    辛苦了......
    鳥我很少拍啦,
    沒有什么設備去拍,
    還是看你拍的鳥好!


    To uLi,

    謝謝你喜歡.
    有空要再來!

    回覆刪除
  8. To 蓮子

    謝謝你的喜歡,
    喜歡和諧的感覺,
    令心景也平靜下來.


    To LondonCalling,

    謝謝你的參觀,
    也謝謝你"帶"我去羅馬,
    辛苦了......
    鳥我很少拍啦,
    沒有什么設備去拍,
    還是看你拍的鳥好!


    To uLi,

    謝謝你喜歡.
    有空要再來!

    回覆刪除
  9. 小草雖然不起眼
    但在大樹的庇蔭下
    茁壯成長
    這就是大自然的和諧.

    光與影
    很美的構圖.

    回覆刪除

 
人山人海攝影生活網誌 © 2011 | Designed by Bingo Cash, modified by San Che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