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7日

春天到了 - 清楚了沒

我問自己:「你看得清楚將來嗎?你知道將來的路要怎樣走嗎?」「誰知道呀!」我回答。我不是擅於規劃人生的人,就算規劃好了,也充滿了很多變數。要看清楚將來,何不先做好眼前的事情,將來的路看不清,沒關係,走好眼前的路就好了。
春天到了
春天到了
春天到了
春天到了

9 則留言:

  1. 你就像拿著鏡頭變戲法. 我以前不知道原來攝影也可以弄這麼特別的效果, 還以為一切都是電腦的特技.

    回覆刪除
  2. 我也深有同感。
    但眼前的繁瑣的事物雜七雜八,容易分心。
    就那樣一天又過了!

    回覆刪除
  3. To Joseph,

    哈... 對呀,
    其實配不同的鏡頭
    就會有不同的效果,
    不過呀,
    這個世界就是這樣子,
    這樣的效果,
    都是用錢來實踐的呀...


    To LondonCalling,

    慢慢來就好了,
    我也會這樣子,
    一次過面對很多工作,
    也不知道如何分配好,
    就按事情的重要性,
    好好的規劃一下吧!
    但我想, 最難受的,
    也莫過於受到同事的欺壓...
    就當作是鍛鍊自己EQ的機會吧!
    忍耐... 忍耐...
    忍耐... 忍耐...

    回覆刪除
  4. 一年之計在於春。
    在這和風宜人,
    百花爭艷的季節,
    精力充沛,精神抖擻,
    是計劃自己來年的好時機,
    到底自己想要的是什麼?
    辦公室政治是無數人都要面對的,
    也許是他們妒嫉你的才華,
    相信以你的EQ一定可以立足的。

    回覆刪除
  5. I really like the blurriness in these. Naturally, my eyes look for a point to focus on. But it's interesting: when I don't find something in focus, my mind feels at peace and free. I can just feel the photo and don't have to think about it. That is a relief and a nice experience, San. Thank you!

    回覆刪除
  6. To 蓮子,

    謝謝你的留言和支持,
    好好活每一天就好!



    To Alex,
    Thanks for your kindly comments.
    The photos were taken by 500MM Reflector Lens... It is really hard to adjust the focus.
    I love the blurred photo.
    It made me feel comfortable!

    回覆刪除
  7.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8. 不是我不想慢慢來,
    人家催我沒辦法啊!

    這世界其實很殘忍,
    不是你死就是我亡。

    “好好活每一天就好”。
    但這道理說易做難。

    樹欲靜兒風不止啊。

    回覆刪除
  9. To LondonCalling,

    你說的也沒錯,
    總是有些事情,
    不是我們能力可以控制的
    盡力而為
    問心無愧
    就好了!

    回覆刪除

 
人山人海攝影生活網誌 © 2011 | Designed by Bingo Cash, modified by San Che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