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4日

遊走花園 - 挫折中成長

人生總會遇上挫敗,只要你靜下來,想想自己曾經認真地努力過,好好檢討自己不足之處,下次必定會更好!
挫折中成長
挫折中成長
挫折中成長

11 則留言:

  1. 第三張真的很美, 只要努力人生就可以更精彩!

    回覆刪除
  2. 我也喜歡第三張,特別是它的背景。
    也不用怎麼努力,只要給它們幾粒偉哥,它們就會站起來了。哈哈哈。

    好,我現在就要好好檢討一下自己。哈哈!

    回覆刪除
  3. 哈哈! London Caller真係攪笑, 偉哥都用埋! ^.^

    回覆刪除
  4. 山哥哥你的留言版時間都係唔岩, 我之前都搵左好耐,
    在"設定">"格式">"時區" 可以SET (GMT+08:00)澳門特別
    行政區的!

    回覆刪除
  5. To Rafael Lam,

    謝謝你喜歡,
    我也蠻喜歡第三張的散景,
    真的很好幻彩!

    我已經是"(GMT+08:00)澳門特別
    行政區" 了! 就是不知道為什麼
    時區總是不太對!

    謝謝你的指正!


    To LondonCalling,

    哈...
    用偉哥就可以解決掉了...
    果然是個不錯的方法,
    看來LondonCaller也有心得!

    回覆刪除
  6. 我喜歡第一張有蝴蝶的角落, hehe.

    回覆刪除
  7. To Joseph,

    只喜歡第一張的左邊一小塊?
    (淚奔...)

    回覆刪除
  8. 今年的春天
    你的感悟蠻多的喔
    人生有挫折才會成長
    人生的酸甜苦辣
    每種滋味我們都可能品嘗
    只能用心態去調整去適應.

    很美的夢幻花園.

    回覆刪除
  9. To 蓮子,

    因為沒事就會胡思亂想.
    幾多的苦與樂, 留待一一細味!

    回覆刪除
  10. 今年的春天
    你的感悟蠻多的喔
    人生有挫折才會成長
    人生的酸甜苦辣
    每種滋味我們都可能品嘗
    只能用心態去調整去適應.

    很美的夢幻花園.

    回覆刪除

 
人山人海攝影生活網誌 © 2011 | Designed by Bingo Cash, modified by San Che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