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4日

賀!華文部落格大獎入圍

今天收到從「華文部落格大獎」執行小組寄來的電郵通知,內容是我的部落格已入圍「第六屆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年度最佳休閒旅遊部落格」的初審階段。
入圍「第六屆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年度最佳休閒旅遊部落格」

這是由中國時報電子報主辦的「第六屆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經過初審評選後,從3170個參賽部落格中,選出年度十二大類主題獎項、979個初審入圍的部落格名單。

初審入圍

參加這次的部落格大獎是個偶然的機會,獲得入圍更是偶然中的幸運。這份殊榮讓我內心雀躍久久不能平復,高興之餘又帶點慚愧。因為我在世界上留下足印的地方不多、旅遊經驗缺乏、文字帶地方色彩(或多或少有廣東話滲雜)等,跟眾多的博客們相比,還有很多進步的空間。

這次的入圍,是對我這隻井底之蛙的肯定和鼓勵,讓我在將來的日子,在部落格裡跟大家分享世界更多的美好事物,謝謝評審的喜歡、網友的支持,也感謝一路以來和我一起結伴同遊、分享各處好風光的朋友。

更多內容,可參閱官方網頁

23 則留言:

  1. 恭喜山哥入圍!
    中獎記得請客。

    回覆刪除
  2. so happy!!
    Wish you be the No. 1 :) haha

    回覆刪除
  3. 恭喜晒~ 請我去shopping 阿xd!

    回覆刪除
  4. To London Caller, Wai & 匿名,

    謝謝大家的祝福
    不一定要帶什麼名次
    也相信我不會得到什麼名次的
    可以入圍已經很安慰了

    回覆刪除
  5. 恭喜喔~~我在入圍網頁有看到你
    在公司沒法子PO文章
    回到家才能恭喜你
    讚喔~入圍就是得獎拉^^

    回覆刪除
  6. 嗯~恭喜丫~
    入圍就是得獎~
    要請客~哈~

    回覆刪除
  7. 恭喜你
    阿山你太棒了

    回覆刪除
  8. 恭喜恭喜,如果有投票的話請通知一下我,我會幫你投下神聖一票,因為你的Blog就是讚!

    回覆刪除
  9. To Sebastian Workshop,

    謝謝你的祝賀


    To Eric & 小框框,

    謝謝你的祝賀
    我也是這樣想,
    入圍就是得獎
    那是心靈上的獎
    而不是物質上的
    哈哈

    回覆刪除
  10. To 匿名,

    謝謝你來祝賀
    也感覺你的支持


    To Joseph,

    舉辦單位有自己的評審,
    好像沒有設立公開投票,
    不過沒關係
    謝謝你的支持和喜歡


    To 馬田亨,

    好久沒見了
    謝謝你的道祝賀

    回覆刪除
  11. 恭喜!恭喜!
    能入圍已經很棒了
    你的努力付出得以肯定
    如果得獎的話
    要請我去旅遊喔
    呵呵~~~

    回覆刪除
  12. To 蓮子,

    謝謝蓮子長久以來的支持和留言
    其實對我來說,
    得獎是天方夜譚的事
    只希望這個blog可以一直更新一去
    直到我無力再更新為止

    回覆刪除
  13. 在此先預祝你
    百尺竿頭
    更進一步

    回覆刪除
  14. To T.C.,

    謝謝你的留言
    革命尚未成功
    同志仍須努力
    加油~

    回覆刪除
  15. 恭喜恭喜~
    很喜歡你拍的照片,請繼續分享嚕,加油!

    回覆刪除
  16. To tzuyaya,

    謝謝你光臨寒BLOG
    也謝謝你喜歡我的照片
    有空要常來坐坐喔

    回覆刪除
  17. 哇,恭喜你入圍。。。真的是可喜可賀。。。。。
    希望你滿載而歸。。。。

    回覆刪除
  18. To firefox,

    謝謝大大支持,
    很高興可以和大家分享這份喜悅

    回覆刪除
  19. To tzuyaya,

    謝謝你光臨寒BLOG
    也謝謝你喜歡我的照片
    有空要常來坐坐喔

    回覆刪除
  20. 恭喜喔~~我在入圍網頁有看到你
    在公司沒法子PO文章
    回到家才能恭喜你
    讚喔~入圍就是得獎拉^^

    回覆刪除
  21. 恭喜恭喜,如果有投票的話請通知一下我,我會幫你投下神聖一票,因為你的Blog就是讚!

    回覆刪除

 
人山人海攝影生活網誌 © 2011 | Designed by Bingo Cash, modified by San Che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