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9日

春遊南台灣 - 跟墾丁說再見

八點半我們回到房間把行李整理好,就離開了都法。
墾丁牧場
我們在把機車退還之前,還到墾丁牧場看看。墾丁牧場位於大尖山下的草原,這裡是個放牧牛隻的草原,也是玩牛的好地方。可惜我們來到牧場時,牛大哥、牛大姐仍在牛棚裡休息,我們只好拍拍這個被陽光灑得金黃的草原和這趟旅行中最藍的天空。

墾丁牧場

墾丁牧場

墾丁牧場

墾丁牧場

墾丁牧場

墾丁牧場

墾丁牧場

墾丁牧場

九點多我們就要準備離開墾丁了,我們把行李放在牧場門口的公車站,我朋友就去還機車。我坐在公車站的長椅上,把行李放在身邊,春日的太陽隨著微風照在身上,暖烘烘的感覺很舒服。我完全沒有視察頭上還帶著租車店的頭盔,也許我習慣了載著頭盔、被保護著的感覺吧,我連忙拿出手機打給朋友,不久,朋友就出現在眼前了,很不好意思把頭盔交了給他。朋友回來時說,租車的老闆娘還跟他握手道謝,希望下次再來光顧。

9:40我們坐中南客運去東港。



::相關內容::

Day 1 (1/4): 春遊南台灣 - 生命中的過客
Day 2 (2/4): 春遊南台灣 - 在晴朗的一天出發
Day 2 (2/4): 春遊南台灣 - 走進歷史的古堡
Day 2 (2/4): 春遊南台灣 - 吃在台南
Day 2 (2/4): 春遊南台灣 - 德記洋行和樹屋
Day 2 (2/4): 春遊南台灣 - 不怕沒鹽
Day 2 (2/4): 春遊南台灣 - 朝與夕的夢中鹽田
Day 2 (2/4): 春遊南台灣 - 鹽田外的幻影
Day 2 (2/4): 春遊南台灣 - 一番居酒屋

Day 3 (3/4): 春遊南台灣 - 走進藍色海岸
Day 3 (3/4): 春遊南台灣 - 鵝鑾鼻燈塔
Day 3 (3/4): 春遊南台灣 - 無名字的美

Day 4 (4/4): 春遊南台灣 - 天氣的探子
Day 4 (4/4): 春遊南台灣 - 龍磐公園
Day 4 (4/4): 春遊南台灣 - 稻草田裡的蛋卷
Day 4 (4/4): 春遊南台灣 - 征服南仁山

Day 5 (5/4): 春遊南台灣 - 我在墾丁的最後一個晨曦
Day 5 (5/4): 春遊南台灣 - 跟墾丁說再見
Day 5 (5/4): 春遊南台灣 - 登小琉球
Day 5 (5/4): 春遊南台灣 - 水中的花瓶

Day 6 (6/4): 春遊南台灣 - 細味小琉球
Day 6 (6/4): 春遊南台灣 - 美麗的美麗島
Day 6 (6/4): 春遊南台灣 - 韓食吃到飽
Day 6 (6/4): 春遊南台灣 - 漫步青草湖
Day 6 (6/4): 春遊南台灣 - 法式甜點法芙嵐
Day 6 (6/4): 春遊南台灣 - 離別時艷陽高照

18 則留言:

  1. 看到藍天和白雲的墾丁真的很寫意,
    這次旅程San哥哥一定很滿意了!

    回覆刪除
  2. 我想這驕陽大概是老天爺送你臨別的禮物
    雖然來得遲了點
    不過有遺憾也不見得是壞事
    說"再見"是許下了再"見"的承諾
    我想墾丁
    永遠會伸出雙手
    歡迎你再次
    親臨

    回覆刪除
  3. To Rafael Lam,

    謝謝你的留言
    看到藍色白雲
    心情也會開豁很多
    這次行程中
    讓我更細膩地看到不一樣的墾丁

    回覆刪除
  4. To 匿名,

    謝謝你的溫馨留言
    任何一個美麗的地方,都值得再去
    任何一個美好的目標,都值得為他努力

    回覆刪除
  5. 你這次的墾丁行很豐富哦~
    下次再跟著你的行程走~呵~

    回覆刪除
  6. 再見了,墾丁,走了一個阿山,還有千千萬萬個阿山會來看你。

    回覆刪除
  7. 這個牧場有點像澳洲的感覺
    藍天下漂浮的白雲
    樹林青蔥翠綠
    這般的牧野風光
    可以洗滌心中的塵埃

    回覆刪除
  8. To ~從小框框看世界~,

    謝謝你的支持
    我相信小框框會比我看得更多更細的
    也希望你的旅途愉快

    回覆刪除
  9. To Joseph,

    哈,聽起來你把所有叫阿山的人
    都當作是救國烈士了

    回覆刪除
  10. To 蓮子,

    藍天,白雲,草原,涼風
    都是叫人身心開豁的元素
    想洗滌心中的塵埃
    到墾丁也是個不錯的選擇

    回覆刪除
  11. 連臨行之際也拍到那麼多美麗的藍天白雲,而且這一趟的旅行收穫也很豐富哦,看來應該很滿意了吧。。。。

    回覆刪除
  12. 太陽那麼猛烈,牛群當然回欄休息。
    你放幾張孔雀魚的照片上來看看。
    我也養過孔雀魚。
    我家的溝渠里有野生的孔雀魚。
    我小的時候常去那裡玩。

    回覆刪除
  13. 你這一系列的台灣行和照片真棒!沒法每篇都給你留言,但真的都給我留下深刻印象~~相信你一定是心靈身靈上滿載而歸囉!~~

    回覆刪除
  14. To firefox,

    其實墾丁的天氣變化莫測
    時而天朗氣清
    時而烏雲密佈
    在快要離開墾丁時
    看到幾天裡最藍的天氣
    還蠻幸運的

    回覆刪除
  15. To London Caller,

    哈...那也是...
    牠們沒有塗防晒液
    當然要躲起來!

    孔雀魚游來游去的
    太難拍了吧
    你是說你以前馬來西亞家裡的溝渠嗎?
    那他們的生命力還蠻強的!

    回覆刪除
  16. To micki,

    謝謝你來留言
    其實也沒關係
    你的到訪已經是對我的支持了
    每次的旅行都有豐富的收獲
    也為我留下深刻的印象

    回覆刪除
  17. 你這一系列的台灣行和照片真棒!沒法每篇都給你留言,但真的都給我留下深刻印象~~相信你一定是心靈身靈上滿載而歸囉!~~

    回覆刪除
  18. 這個牧場有點像澳洲的感覺
    藍天下漂浮的白雲
    樹林青蔥翠綠
    這般的牧野風光
    可以洗滌心中的塵埃

    回覆刪除

 
人山人海攝影生活網誌 © 2011 | Designed by Bingo Cash, modified by San Che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