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30日

未來超模

十一月八日,我們相約了Natalia,來到快將消失的青州拍照。
Natalia
Natalia
我跟Natalia已經拍了好幾次,很喜歡跟她合作拍照的原因,是因為她很了解拍照人的心態,也許她的內心已經是一位攝影師,很容易擺出我們想要的甫士。
我真的希望Natalia要好好加油,將來成為一位出色的模特兒。
Natalia
Natalia
Natalia
Natalia
Natalia
Natalia
Natalia
Natalia
Natalia
Natalia
Natalia
Natalia
Natalia
Natalia
Natalia
Natalia
Natalia
Natalia
Natalia
Natalia
Natalia
Natalia

20 則留言:

  1. 我喜歡頭2張尾2張~
    點解說"快將消失的青州"呢?

    回覆刪除
  2. 看你最近的照片風格有點不同了, 構圖更加成熱有吸引力, 真的有用心先可以不斷進步, 我都要好好向你學習! ^.^

    回覆刪除
  3. To 魚仔,

    快將消失的青州是拍青州木屋區快要拆了,
    它在青州已經有很多個年頭,
    區內的人生活都很團結
    很融洽,
    只是生活條件不太好,
    衛生條件也一般...

    回覆刪除
  4. To Rafael Lam,

    不要這樣說了,
    我也是在學習,
    知道越多,
    越感覺缺乏的越多,

    最近的人像指攝,
    都有稍微排了一下版,
    希望有更好的效果...
    也謝謝你來支持

    回覆刪除
  5. 一直有看開你的照片, 很喜歡你拍下的照片唷 :D
    不止人像照片,連風景的照片也深深吸引了我呢!

    你才是未來的大師級的攝影師啦!要好好加油唷!

    永遠支持你 :)

    回覆刪除
  6. To Natalia,

    感謝Natalia來留言支持...
    在ya!blog可能不太容易留言(因為要有yahoo account),
    來到這裡,
    大家就可以暢所欲言了.

    我不是什麼大師啦,
    只是愛拍, 什麼都拍, 什麼都不奇怪!
    希望日後有更多機會合作,
    你也要給自己多一點信心,
    好好加油

    回覆刪除
  7. 好cool這位小女.D粉仲多咁先影得好

    回覆刪除
  8. To 凱蒂,

    原來凱蒂對化妝那麼有研究...
    真是厲害...

    回覆刪除
  9. 又要請教山哥哥了,是否如果用新開視窗留言模式就不用打驗證碼? 還是要另外再SET呢? 看來你用的留言模式比較好...

    回覆刪除
  10. 咁我咪無機會去拍囉~

    回覆刪除
  11. To Rafael Lam,

    你可以試一下:
    在blog的後台, 按 設定>意見,
    在"意見欄位置" 選"彈出式視窗",
    然後在"留言顯示驗證詞﹖" 上選擇 "否"
    因為我是用中文介面的, 英文介面的話,
    也是類似吧!

    回覆刪除
  12. To 魚仔,

    還沒完全拆掉的,
    你如果過來的話,
    應該還可以看到的,
    不過你要小心,
    有些木屋的居民不太喜歡別人拍照的,
    如果遇上,
    就去拍其他的地方...

    回覆刪除
  13. 我已經在留言顯示驗證詞上選擇 "否"了, 但我不太喜歡"彈出式視窗", Thanks! ^.^

    回覆刪除
  14. 四川D相片仲有沒有呀!乡村,雪山也看過還有什麽....

    回覆刪除
  15. 我覺得整個排版讓人閱讀起來有舒服的感覺,給你個讚~

    回覆刪除
  16. To Rafael Lam,

    改得真快, 選自己喜歡的方式就好了

    回覆刪除
  17. To 凱蒂,

    有呀, 只是把這個月(11月)拍下來的人物出完吧,
    四川的照片會慢慢續上,
    謝謝你來支持

    回覆刪除
  18. To CH,

    謝謝來支持,
    其實想排個簡簡單單的版,
    給自己一個嘗試而已...

    回覆刪除
  19. 我覺得整個排版讓人閱讀起來有舒服的感覺,給你個讚~

    回覆刪除
  20. To 魚仔,

    快將消失的青州是拍青州木屋區快要拆了,
    它在青州已經有很多個年頭,
    區內的人生活都很團結
    很融洽,
    只是生活條件不太好,
    衛生條件也一般...

    回覆刪除

 
人山人海攝影生活網誌 © 2011 | Designed by Bingo Cash, modified by San Che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