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9日

川西之旅 - 暖暖黨嶺

IMG_4781
聽黨嶺村旅遊接待站的朋友說,接待站旁邊有個牧場,穿過之後沿著小路走,就會到達一個天然溫泉,心裡冒起「去泡泡溫泉也不錯!」的念頭。可是以我們的速度走,一邊走又一邊拍照,本來一個多小時的路,我們得走三個小時左右吧!

IMG_4875
IMG_0364
IMG_4751
IMG_4774
IMG_4788
IMG_4801
IMG_4877
IMG_4961
IMG_4887
IMG_4843
IMG_4717

走到一條小溪,天都將近黑了,只好打道回接待站。

IMG_0391
IMG_0390

IMG_0468IMG_0468IMG_0466

溫泉沒有泡到,然而沿路的美景,卻已經讓我身心舒暢多了。




黨嶺村旅遊接待站跟甲居藏寨差不多,睡的也是有藏族特色的房間,只是地方比較寬敞,地方更加比較原始罷了;但都有一個共同點—都沒有熱水(洗浴)供應的!沒關係啦,反正在高海拔地方,盡量不要洗澡,萬一著涼就麻煩了。

19 則留言:

  1. 來探下你個新blog先!!!

    回覆刪除
  2. To sasaleung,

    感謝sasa來光臨寒blog, 這裡沒有y!blog人氣旺,不過勝在自由, 也沒有什麼spam! 地方比較乾淨... 哈...

    有空要多來坐坐喔!

    回覆刪除
  3. Hi,過嚟探下你,呢個Blog同Yahoo比,有乜優點呢?

    回覆刪除
  4. To Lam Lam,

    多謝你過來探望我, 好久不見了, 最近好嗎?
    這個blogger 跟y!blog 有好多不同, 可能方面之處不及y!blog, 不過他有好多功能可以加, 你也可以隨便改變html/css的程式,來配合你的風格. 此外, blogger 沒有y!blog的spam留言,地方更加乾淨... 哈...

    其實還有很多優點,不過真的要親身體會才會了解~

    blogger比y!blog 更讓我感覺有地方的一個抒發空間, 一個自由自在的天地.

    回覆刪除
  5. 沿途的景色看得好舒服,這個blog是不是沒有電郵通知有回應的。

    回覆刪除
  6. To 恬靜,

    謝謝您來支持...
    這個blog本身是沒有回應通知的,
    不過沒關係, 你有空來看的時候,
    可以順便看一下,
    基本上我都有回的

    回覆刪除
  7. 我來看您了!
    相片很美ya
    超讚~~~~
    我特喜歡第一張
    有聖誕節的感覺
    就像耶誕樹上的彩燈
    璀璨奪目...

    回覆刪除
  8. To 岸邊,

    感謝你來支持...
    這一張照片挺ok 的...
    我也很喜歡

    回覆刪除
  9. 很美的照片, 賞心悅目 ! 想知道你的行程如何, 什麼時候會結束川西之旅 ? 之後又會去什麼地方 ? 期待你更多的照片.

    回覆刪除
  10. To Joseph,

    謝謝你來留言支持...

    行程大概如下:
    成都->丹巴->黨嶺村->丹巴->
    八美->塔公->新都橋->九龍->
    伍須海->日魯庫草原->康定->成都


    這次的四川之旅花了12天, 不是很多啦...
    因為四川美的地方太多... 去一個月可能也去不完.

    回覆刪除
  11. To 魚仔,

    謝謝你來支持和留言...
    黨嶺真的很美...
    下次你一定要跟家人去走走看...

    回覆刪除
  12. To annann133,

    哈... 這是所謂的人如其名嗎??? 哈...

    回覆刪除
  13. 颜色鲜明哦。。
    真的不能吗?我一天不洗澡超不习惯的。。

    回覆刪除
  14. To Colin,

    其實也不是不冷,
    只是沒有想像中冷吧...
    有時候感覺澳門比下雪的四川還要冷... 哈...

    洗澡其實你也不會洗了,
    因為都沒有熱水,
    加上, 他們是公共的洗手間,
    衛生條件也不是很好,
    所以洗個臉,
    燙燙腳就好了!!!

    回覆刪除
  15. 旅遊接待站?你們不是住在村長的家嗎?

    說真的,那個溫泉不去也可以,但風景真的美呀......

    我係yahoo blog的尋覓者

    回覆刪除
  16. TO 尋覓者,

    原來你也有去過那個溫泉,
    因為我也很才去溫泉,
    尤其是露天的,
    不過沒關係,
    沿路的風景已經夠美了!

    回覆刪除
  17. 旅遊接待站?你們不是住在村長的家嗎?

    說真的,那個溫泉不去也可以,但風景真的美呀......

    我係yahoo blog的尋覓者

    回覆刪除

 
人山人海攝影生活網誌 © 2011 | Designed by Bingo Cash, modified by San Che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