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5日

川西之旅 - 我站在高崗上

站在山頂,展眼望去,山巔白雪皚皚,一座座山巒冰清玉潔,壯觀的雪凇,銀裝素裹,一片片林海裡泛著晶瑩透亮的銀光,到處是詩一般的境界。只見雪山出現在我們的眼前,太美了!美麗的銀色世界!
黨嶺山上

黨嶺山上
黨嶺山上
黨嶺山上
黨嶺山上
黨嶺山上

25 則留言:

  1. 真是很正的白色世界呀~~~~~~
    不枉此行~

    回覆刪除
  2. 來遲左做第1wow..."=.=給魚仔遊過先,你上到去有冇一邊唱住阿妹隻歌啦!

    回覆刪除
  3. To 魚仔,

    來到了山頂,
    才真真正正的感覺到,
    什麼是白色世界...
    方才的一路走來,
    那些什麼泥濘,什麼馬屎...
    已經拋於腦後了!

    回覆刪除
  4. To 凱蒂133,

    哈..下次要早一點了...
    海拔很高, 三千多,
    差不多連呼吸都有困難,
    不過我有在心裡默默地唱啦!
    哈)))

    回覆刪除
  5. To Ken,

    Thanks for your visit and comments. Hope you enjoy the photos.

    回覆刪除
  6. 今天旅行社打電話來成都4號唔成團我改左11號唔知怎樣又在看緊機票如何...成唔成呀.11號也不成唔去了.但有想看朋友哎...

    回覆刪除
  7. To 凱蒂,

    真的很可惜,
    沒關係, 四川一年四季都很美,
    你可以另選日子去...

    跟團就是這樣子,
    有問其他的旅行社嗎???

    回覆刪除
  8. 照片很能讓人感覺當下的氣氛,讓人一定要去上一次。
    SAN是跟團嗎?
    跟團的話,拍照時間感覺就很受限@@" 因為我偏好慢慢看,慢慢拍。

    回覆刪除
  9. 我今月頭以落訂了,不能轉旅行社.我改去日本算吧!其他地方我不想住.晚安了,阿山...

    回覆刪除
  10. To CH,

    對呀,有機會的話,
    一定要來走走看...
    我不是跟團的,
    我是跟兩位好朋友一起去的,
    他們都很有旅行的經驗,
    也去過很多地方,
    可以說是知深驢友...哈...

    對呀, 只有自由行,
    才可以好好走...慢慢拍...

    回覆刪除
  11. To 凱蒂,

    晚安, 去日本不是更好嗎...
    可以看楓葉了...
    一定很美...
    希望你有個美好的旅程,
    一切順利.

    回覆刪除
  12. 這輯雪山相簡直靚到極!
    可以到咁靚既地方真係開心!

    回覆刪除
  13. To Rafael,

    我也覺得很美... 哈...
    大概是看膩了前面拍的風景
    突然有藍天,白云,白雪,云海...
    真的很開心!

    回覆刪除
  14. 如此美麗景色.
    想像到你不顧一切拿著腳架周圍試位的情況.haha~

    回覆刪除
  15. To Mee,

    謝謝來留言,
    我沒有周圍試位,
    因為在山頂上,
    最多只可以並排站兩個人,
    一不小心就會滑倒...
    我只是乖乖地站在原地,
    扭動身體去找角度...

    回覆刪除
  16. 雲海像天鵝一樣伏在山腰
    柔柔地…
    林海雪原
    詩一般的境界…

    回覆刪除
  17. To 岸邊,

    感謝你來留言支持...
    浮在半山的云, 真的很美...
    如詩又如畫...

    回覆刪除
  18. 正到不得了呀師兄

    回覆刪除
  19. To 基司,

    謝謝來留言支持...
    你在y!blog的名字是什麼? 我有一點忘了~

    回覆刪除
  20. To Joe,

    謝謝你來支持...
    我是第一次看到雪,
    真的很美...
    很醉人..

    回覆刪除
  21. 真的很美!!!WB超準!!
    拍得很雪白色!很美!!讚

    回覆刪除
  22. To MakaayLam,

    真羞愧阿...
    因為我只是用了自動白平衡來拍,
    加上用了raw的格式,
    回家就後制一下...

    謝謝你來支持~~~
    期待你的大作!

    回覆刪除
  23. To Ken,

    Thanks for your visit and comments. Hope you enjoy the photos.

    回覆刪除

 
人山人海攝影生活網誌 © 2011 | Designed by Bingo Cash, modified by San Che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