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0日

阿良畢業了

11月14日,朋友阿良大學畢業了,不少好朋友有出席為他慶祝,也送上一束束鮮花,一句句祝賀的說話。
阿良畢業了

阿良畢業了
阿良畢業了
阿良畢業了
回來起我大學畢業的時候,我的家人也有來學院,看我披上畢業袍的樣子,那時我手上沒有一束束鮮花,沒有畢業公仔,也沒有朋友來為我慶祝,人家也沒有帶相機幫我拍照留念。不過我知道,在我身邊,有家人一直的支持和愛護,那才是最值得珍惜的,那個畫面、那個感覺一直都沒有褪色。

7 則留言:

  1. To 魚仔,

    Happy Happy... 哈...

    回覆刪除
  2. To annann133,

    他是我朋友啦... 我弟弟還有一些日子才畢業呢!

    回覆刪除
  3. 來近星期日我姐姐也畢業,我也可以影他了...

    回覆刪除
  4. To 凱蒂,

    畢業真的很開心,
    感覺就像完成了一個任務...
    又開展了人生的另一頁一樣
    祝你姐姐畢業快樂...
    有個豐盛人生... (是不是有一點土..哈)

    回覆刪除
  5. 來近星期日我姐姐也畢業,我也可以影他了...

    回覆刪除

 
人山人海攝影生活網誌 © 2011 | Designed by Bingo Cash, modified by San Che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