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8日

川西之旅 - 打翻色盤的黨嶺

早上的黨嶺,陽光被厚厚的雲層遮蔽著,寒意一直包圍著大地,也包圍著我;下午的黨嶺,陽光出來了,他驅散了寒意,也溫暖了大家的心。
IMG_0154
吃了午餐,我們就在黨嶺牧場前拍拍照。

IMG_0145
IMG_0299
IMG_0163
IMG_0229
IMG_0170

漫山的黃葉,在陽光的照耀之下透出鮮艷奪目的顏色,那顏色沒有添加劑,沒有人工色素,不做作;那是最原始的,最自然的顏色,也是上天給予大地的顏色。有人曾經形容四川是「上帝打翻了色盤的地方」,這話我在黨嶺就真真切切地見證到。

IMG_4764
IMG_4767
IMG_0259
IMG_0283
IMG_0287

黨嶺的一草一木總讓我驚奇。她的美跟甲居不同,甲居的屋子如星般散佈在山上,在黃葉的襯托之下,感覺就像是人和自然的共融與和諧;而黨嶺就是個純天然的瑰寶,是大自然的藝術作品。雖然我沒辦法把她一一搬回家,但我可以用手上的相機,把他們好好地記載下來。

IMG_0241

10 則留言:

  1. 深山中的黨嶺
    美不勝收
    五彩繽紛
    將我帶進仙境中

    回覆刪除
  2. To 匿名:
    謝謝來支持... 秋天的黨嶺真的很美...
    不過一定要有陽光的照耀...
    原來一直都存在的東西...
    當失去的時候..
    才會知道他的可貴...

    回覆刪除
  3. 多彩的秋色,賞心悅目~

    回覆刪除
  4. To 魚仔,

    四川真的很美, 拍了很多照片回來,
    現在都忙著把它們一一整理出來,
    看來要到2010年才可以把它們弄完... 哈

    回覆刪除
  5. 嘩,2010年,好厲害呀~
    好嘢,大把靚相睇了~

    回覆刪除
  6. To 魚仔,

    你人真好,我其實我是想快快把四川的照片整理好... 多謝你的支持

    回覆刪除
  7. 有白馬....但沒有公主同皇子..哈哈!!

    回覆刪除
  8. To annann133,

    謝謝annann來支持...
    沒有公主和王子...
    沒關係,
    有美美的景色, 已經很滿足了... 哈....
    一切在心中...

    回覆刪除
  9. 儿歌:走在乡间的小路上。。。

    回覆刪除
  10. To Colin:

    哈.. 有聽過...有聽過,
    最近蔡琴才翻唱過...

    "走在乡间的小路上
    暮归的老牛是我同伴
    蓝天配朵夕阳在胸膛
    缤纷的云彩是晚霞的衣裳

    荷把锄头在肩上
    牧童的歌声在荡漾
    喔喔喔喔他们唱
    还有一支短笛隐约在吹响
    笑意写在脸上
    哼一曲乡居小唱
    任思绪在晚风中飞扬
    多少落寞惆怅
    都随晚风飘散
    遗忘在乡间的小路上

    走在乡间的小路上
    暮归的老牛是我同伴
    蓝天配朵夕阳在胸膛
    缤纷的云彩是晚霞的衣裳

    笑意写在脸上
    哼一曲乡居小唱
    任思绪在晚风中飞扬
    多少落寞惆怅
    都随晚风飘散
    遗忘在乡间的小路上

    走在乡间的小路上
    牧童的歌声在荡漾
    喔喔喔喔他们唱
    还有一支短笛隐约在吹响
    还有一支短笛隐约在吹响
    还有一支短笛隐约在吹响"

    回覆刪除

 
人山人海攝影生活網誌 © 2011 | Designed by Bingo Cash, modified by San Che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