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1日

川西之旅 - 藏寨大步走

步出三姐妹家,步行約二十分鐘,來到了藏寨其中一個觀景台。你可以從不同的角度來欣賞到甲居藏寨的美。村寨古樸安祥,雪山延綿起伏,在薄霧的輕罩之下,尤如置身於人間仙景。

這個早上,我們盼望出現的陽光始終沒有出現,所以拍出來的照片,看起來比較陰暗,可是我們都堅持拍下去。回憶在旅行前幾個星期,我在書店買了幾本攝影書,當中一本提到在陰天拍攝照片時要注意的地方,由此景物沒有被陽光照,減少因背光而令細節忽略掉,也就是這句話支持了大家拍照的心情。

甲居藏寨

甲居藏寨
甲居藏寨
甲居藏寨
甲居藏寨
甲居藏寨
甲居藏寨
甲居藏寨
甲居藏寨
甲居藏寨
I甲居藏寨

26 則留言:

  1. 新的一頁
    支持一下
    加油喔!!!

    回覆刪除
  2. 謝謝樓上大大的支持...
    請多多來寒blog

    回覆刪除
  3. 多謝阿SAN的支持...
    怎麼感覺好像是自己多謝自己呢~~~~

    回覆刪除
  4. WOW)))) 呢度真的又大又靚呀! 恭喜恭喜!
    已BOOKMARK 啦!

    叻叻

    回覆刪除
  5. 謝謝叻叻(Janet)您的支持... 新居入伙呢!! 哈

    回覆刪除
  6. 特意來探你,不識路,慢慢才摸進來!

    回覆刪除
  7. Joe兄真不好意思.. 要您費神了.... 希望您繼續支持~

    回覆刪除
  8. 真的有點唔習慣, 不過我都唔係太滿意Y.Blog, 相信Google Blogger係一個好好既選擇, 如果有更多人一起搬, 我都想開一個Blogger! 要學吓點用先!
    看到山哥哥用Flickr圖片,如果Y.Blog內的是否都可以用? 有好多問題其實自己開一個就知了, 不過我好懶...

    回覆刪除
  9. Rafael Lam (明哥)沒關係, 慢慢就會習慣了.

    我說一件事給您聽, 就是有一個blog友都說正在改去用blogspot了. 看來是一個趨勢吧!

    在yblog可以貼flickr的照片的, 沒問題的, 只要您在flickr找出個link, 把link貼在yblog上 (html模式下)就ok了... 也是很方便的.

    回覆刪除
  10. 我終於找到你個廁所,有點隱蔽,差d忍不住添~哈哈.............

    回覆刪除
  11. 魚仔是不可以這樣的, 要去廁所也要找對地方...
    btw, 謝謝您來留言支持~~~

    回覆刪除
  12. 我都開了Blogger, 但要自已改CCS, HTML碼有點煩, 因為太耐冇用了, 但BLOG更有自己風格, 真係要慢慢來...
    這個留言方式都有點唔習慣, 其實以前我係想問BLOGGER貼YAHOO BLOG內的照片, 相信只可以貼FLICKR跟PICASSA吧,但我都會試試...
    不知道怎加大版面,加背景圖和BANNER, 睇來做一個新BLOG要有排攪... @_@

    回覆刪除
  13. 明哥沒關係, 慢慢改就好了, 在網上有很多blogger的資料可以參考...

    對呀,加寬版面, 背景圖和banner 也是得改css的, 我也弄了幾天才弄出來... 哈

    回覆刪除
  14. 攪左好耐,download了一個式樣自己亂改... 我想用英文版面, 但好似好多野同你個唔同, 好似追蹤我果個係加落去係下面, 你果個係左上, 搵左好耐...

    回覆刪除
  15. 明哥你的版面改得很快呢.... 而且也加了自己的design...
    你感覺嗎, google blog 的速度比yahoo 的快很多. 這也是我選google 的原因呀!

    回覆刪除
  16. 好在你地既一份堅持.. 影出咁多靚相.. 環境真係好靚好靚呀~

    回覆刪除
  17. 少爺仔, 您成功來留言了, 真聰明!

    其實金秋的四川總是很美, 不但只顏色豐富, 氣候也不冷..您也找機會去看看吧!

    回覆刪除
  18. 你的新居很寬敞,不過仍未習慣留言方面呢!
    恬靜

    回覆刪除
  19. 謝謝恬靜, 其實沒關係,
    多來幾次練習, 多留言就行了...
    用blogspot 比較好的地方是比較容易改版面,
    希望您喜歡~~~

    回覆刪除
  20. MakaayLam謝謝您來留言, 初時會有一點不習慣, 不過慢慢就會好了... 也恭喜您新blog成立.

    回覆刪除
  21. 好在你地既一份堅持.. 影出咁多靚相.. 環境真係好靚好靚呀~

    回覆刪除
  22. 我終於找到你個廁所,有點隱蔽,差d忍不住添~哈哈.............

    回覆刪除
  23. WOW)))) 呢度真的又大又靚呀! 恭喜恭喜!
    已BOOKMARK 啦!

    叻叻

    回覆刪除

 
人山人海攝影生活網誌 © 2011 | Designed by Bingo Cash, modified by San Che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