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3日

川西之旅 - 或雨或晴的藏寨

IMG_9447
雨又開始下了…午餐時間,我們吃了一些乾糧,就打電話給昨天的那位載我們上來山上的格桑師傅,叫他來載我們下去梭坡古碉樓。可是他人在八美,就叫他的朋友來載我們,也談好了價錢。

雨中梭坡,雲繞半山
電話響起,師傅說他正在趕來接我們。我們向他查詢山下的狀況,他說沒有下雨。我們還是作好最妥善的準備:披上雨衣,準備好雨具。半個小時後來到了梭坡觀景台,山下的雨並沒有小,反而越下越大。我們只好匆匆上車,並回去甲居寨。

師傅把車子開到山腳,跟我們說他不知道要開回山上,要我們多付一點錢才肯載我們上山,我們周旋了一陣子,答應了多付他20塊錢。

車子在山上盤旋,開到半山,雨漸漸停了,天空開始放晴,我們從車窗外出去,一幅山水畫般的美景出現在面前,我想這算是上天對我們的憐憫嗎?在失望和絕望的時候,向我們雪中送炭。我們下了車,小心翼翼地走到上了陡峭的懸崖邊,接受上天賜予我們的禮物。

藏寨的雨後陽光
車子繼續開到甲寨一村的觀景台後,我們下了車,邊走邊拍。心情因為剛才的美景而調適下來。走到來了觀景台,天空忽然放晴,藍天、白雲開始漸漸出現,視野也清晰起來。
IMG_9557
IMG_9469
IMG_9642
IMG_9508
IMG_9565
IMG_9694
IMG_9687
IMG_9678
IMG_9727
IMG_9721
IMG_9548
IMG_9468
IMG_9735

19 則留言:

  1. To bruce:
    感謝您來留言支持,
    我想最了不起就是老天爺,
    賜給我們幾個小時的藍天!
    要不我們這兩天拍出來的照片,
    看起來就會比較平淡了!

    回覆刪除
  2. 哎呀!搬到咁遠吾方便探你吖馬!但係都要嚟棒你場啦!要繼續努力吖!不過呢個blog真係靚好多吖!

    回覆刪除
  3. To 佩佩豬:
    佩佩豬要您老遠來看我, 真的不好意思... 感謝您的支持...

    其實在y!blog可以認識到您們真的很開心! 希望您有空也常來看看我吧!

    回覆刪除
  4. ☆★凱蒂133☆★支技.阿山兄得新BL0G....

    回覆刪除
  5. To annann133:
    多謝 annann133的支持...
    新blog成立了,希望可以有更大的發展空展!

    回覆刪除
  6. 其实我看你的blog已经很久了,一直都没有留言,因为我没有自己的blog,所以之前不能留言...现在你更换了新的blog,方便多了!
    十月四川,真得非常漂亮!

    回覆刪除
  7. To Hua,
    謝謝您一直以來的默默支持, 其實我搬去blogger 是為了可以跟更多的朋友分享.

    再次感謝您的!

    ps:Hua 是哪裡人? 是馬來西亞嗎?

    回覆刪除
  8. 喜歡第一張構圖~
    第二張矇矓雨景~

    回覆刪除
  9. To 魚仔,

    本來我對第一張的期望蠻大的, 不過拍了回來, 感覺就沒什麼, 有一點失望.

    反而第二張拍的時候感覺沒什麼, 回來之後, 修一下圖, 感覺很清新... 哈

    所以說, 現在的數位單反的mon都是騙人的... 嗚~

    回覆刪除
  10. 沒錯...爲何你能猜到的呢?!

    回覆刪除
  11. To Hua,

    我也是用猜的, 因為blogger 在大陸是被禁的,
    也是是大陸人看不到blogger 的網頁, 當然是包括我這個小小的網誌了.

    因為我有馬來西亞的朋友, 他們都是用簡體字的.
    所以我猜你是馬來西亞人. 哈...

    回覆刪除
  12. 丹巴真的不錯呀,令人難忘呀

    我係yahoo blog的尋覓者

    回覆刪除
  13. To 尋覓者,

    陽光是拍照的重要元素,
    有了陽光,
    拍出來的照片就會有生氣...

    回覆刪除
  14. To 尋覓者,

    陽光是拍照的重要元素,
    有了陽光,
    拍出來的照片就會有生氣...

    回覆刪除
  15. To annann133:
    多謝 annann133的支持...
    新blog成立了,希望可以有更大的發展空展!

    回覆刪除

 
人山人海攝影生活網誌 © 2011 | Designed by Bingo Cash, modified by San Che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