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日

馬蹄蓮花展二拍

十二月廿一日,也就是相傳是世界末日的那天,我再次來到了龍環葡韻拍拍。自我懂事以來,應該說自我知道澳門有花展這樣的活動,我又接觸攝影以來,每年的花展總會去一、兩次,甚至會去三、四次。不同的時候去,花兒呈現的姿態都不一樣,我們也在當中找尋到拍花兒的樂趣。
馬蹄蓮

馬蹄蓮

馬蹄蓮

馬蹄蓮

馬蹄蓮

馬蹄蓮

馬蹄蓮

馬蹄蓮

馬蹄蓮

馬蹄蓮

_IMG_6345

馬蹄蓮

馬蹄蓮

馬蹄蓮

馬蹄蓮

馬蹄蓮

馬蹄蓮

馬蹄蓮

馬蹄蓮

馬蹄蓮

馬蹄蓮

馬蹄蓮

馬蹄蓮

馬蹄蓮

19 則留言:

  1. 這樣的bokeh很夢幻呢!
    我喜歡~
    我只有18-105mm的鏡頭。
    可以拍出這樣的bokeh嗎?

    最後那張,那些都是綿羊嗎?
    呵呵~鬥雞眼!

    回覆刪除
    回覆
    1. London Caller,
      可以呀!18-105也可以拍出很棒的散景的
      大大不是之前也有拍到過嗎?
      以上的照片我是用反射鏡Kenko 500F8拍的
      也有一些是用微距鏡Canon 100F2.8拍

      如果大大愛拍小東西,
      那微距鏡是必敗的
      而且它的光圈夠大
      拍出來的照片散景也比較明顯
      快買吧!當作是給自己的新年禮物!

      刪除
    2. London Caller,
      是的!那些公仔是今年新加的
      以前都沒有放!

      刪除
  2. 特別喜歡阿山拍的花!
    給我們帶來視覺享受
    讚!!!

    回覆刪除
    回覆
    1. 蓮子,
      謝謝蓮子大大的喜歡
      我是覺得只要你慢慢拍
      一定可以發現奇妙的角度和構圖
      拍出不錯的作品也變得沒那麼困難!

      刪除
  3. 我很喜歡這系列的照片
    San把花海拍得很朦朧哦
    現在就要好好面對2013年了
    加油~~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小Y,
      大家都要加油
      2013年不知道又給自己帶來怎麼樣的變化呢?
      大概要等2013年年底再來給大家來個小結!

      刪除
  4. 我喜歡露水快滴下來的樣子
    有一些些可以讓人聯想的性感
    還有生命泉源的FU

    回覆刪除
    回覆
    1. 蘋果米,
      呵呵!性感!?
      我拍的時候是以為它有一點像愛心的型態
      原來給蘋果米大大有性感的聯想!

      刪除
  5. 還好世界沒有末日
    不然就欣賞不到大大的美圖囉

    回覆刪除
    回覆
    1. 匿名,
      就好啦!也不是什麼美圖啦
      只是隨便拍拍而已
      謝謝大大喜歡

      刪除
  6. 馬蹄蓮拍的很美! San哥哥 Happy New Year 2013! :)

    回覆刪除
    回覆
    1. Rafael Lam,
      謝謝明哥,
      我也祝明哥新年快樂
      工作愉快!

      刪除
  7. 哈~我看到你在勸敗ㄟ~
    那我還是乖乖的看你拍的照片就好~^^

    回覆刪除
    回覆
    1. 從小框框看世界,
      呵呵!還好啦!
      就是有些鏡頭還是要買的才拍得出想要的效果
      早些買早些享受拍照的樂趣!

      刪除
  8. 那圈圈的散景怎么弄的,很美哦

    回覆刪除
    回覆
    1. 西米,
      那是反射鏡拍出來的效果
      這散景還真的很有趣
      但這支鏡拍出來照片的畫質不是很好!

      刪除
  9. 很美的花兒微距拍攝,很喜歡這次的拍攝作品,感覺和過往的拍攝手法有些不一樣是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daniel,
      以前以微距和反射鏡拍的居多
      不過用反射鏡拍出來更有夢幻的感覺

      刪除

 
人山人海攝影生活網誌 © 2011 | Designed by Bingo Cash, modified by San Che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