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5日

台灣輕旅行 - 晨光照耀的度假村

前一天的抵達到21國際度假村的時間,天氣還不是很好,陰霾的天色總叫人提不起勁兒來,但我們仍拍了一些照片以作紀念,尤其那傳說中的「一泊七食」,我們總不知道明天又會是怎樣的天氣,要是比今天天氣更糟,那豈不是錯過更多嗎?
晨光照耀的度假村

10月1日,陽光透進房間,那是這次小旅行中唯一看到陽光的清晨,也算在離開台東之前,老天爺送給我的一份小禮物。我推開落地大窗,太陽正躍然於樹梢上,和煦的陽光向我們的身體注入無窮的動力,掃走多日以來的鬱悶。

我們迎著陽光,遊走了一遍這個度假村。我們住的是景觀水岸的房型,這樣的房子讓人一種置身於峇里島度假的暇想,但這裡一定比峇里島多了幾份親切和寧靜。在陽光的照耀之下,所有的事物都變得有生命力,天鵝在水中呼喊著叫大家在餵食,小麻雀成群聚集在屋頂開大會,連瑟縮在樹下的幾台仿古炮台也發出了耀眼的金光。

21國際度假村

21國際度假村

21國際度假村

21國際度假村

21國際度假村

21國際度假村

21國際度假村

21國際度假村

21國際度假村

21國際度假村

21國際度假村

21國際度假村

21國際度假村

21國際度假村

在度假村吃過了早餐,我們就出發到外面走走。

21國際度假村

21國際度假村

21國際度假村

20 則留言:

  1. 陽光下的度假村
    感覺起來有朝氣多了
    最近很心煩
    我也好想去度假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匿名,
      如果天氣好的話
      就出去走走散散心
      吃一些喜歡吃的食物
      買一些夢想已久(又不是太貴)的東西
      給自己打打氣!

      刪除
  2. 哇,這種地方其實很適合我老人家來渡假休閒。
    你後生仔應該去disco搖頭,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London Caller,
      我也老了好不好
      年輕人的娛樂
      距離我愈來愈遠!

      刪除
    2. 不會啊,我看你時不時上山下海拍東拍西。
      好像吃了老虎肉精力十足!呵呵~

      刪除
    3. London Caller,
      沒有啦
      以前有去過一次的士哥
      感覺這些地方不太適合我
      音樂太大聲,節奏太強烈
      晚上會睡不著!

      刪除
    4. 哈哈,人家去disco就是晚上不睡覺的。
      你那麼早睡覺要早起看日出啊?
      下次你來倫敦我帶你去hot一下。

      刪除
    5. London Caller,
      大大在倫敦常去夜店嗎?
      聽起來你好像是常客的說!

      刪除
  3. 這裡也很適合我這老人家來渡假~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小框,
      不會呀!
      小框很有活力
      又很熱血!
      偶爾來度個假就好了!

      刪除
  4. 度假村有一點點像沙巴的酒店

    回覆刪除
    回覆
    1. l.minor,
      的話很有沙巴的風情
      尤其在酷熱的夏天
      拿著冰冷的飲料
      躺在沙灘椅子上
      多舒服自在呀!

      刪除
  5. 原來這在台東鹿野啊!! 那這樣阿山剛好錯過熱氣球嘉年華
    日後又有一個合理的理由可以再訪啦 ~ 這真的很有峇厘島風
    說到這我也好久沒去台東旅遊了,想搭火車來趟旅行了 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阿福,
      阿福大大可以考慮下次一家人來這裡度假
      給自己的心靈放鬆一下!

      刪除
  6. 天鵝在水中呼喊著叫大家在餵食
    小麻雀成群聚集在屋頂開大會
    牆頭上的紅色小花在搖曳春風
    天空上的白雲變化可愛的圖案
    南洋風情的水岸渡假風
    一整個讓我覺得好放鬆呀
    真想穿上比基尼,躺在躺椅上曬太陽發呆

    回覆刪除
    回覆
    1. 蘋果米,
      不用坐飛機到外地,
      一樣有在國外的fu
      跟大自然接觸
      回歸平靜的自己

      刪除
  7. 休閒的好驛站
    充電的好地方

    回覆刪除
    回覆
    1. 蓮子,
      除了休閒充電外
      相信也是個讓人增重的好地方!

      刪除
  8. 谢谢阿山,又让我认识了一个好地方

    回覆刪除
    回覆
    1. 西米,
      不用客氣
      大大下次一家人出遊台東的話
      不妨考慮入住
      享受一個平靜舒適的假期

      刪除

 
人山人海攝影生活網誌 © 2011 | Designed by Bingo Cash, modified by San Che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