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1日

我在新加坡出差的數天 IV

新加坡的日與夜都有不同的美。
Sands - Singapore
我住的飯店房間剛好看得到日出,所以每天起床第一件不是洗臉刷牙,而是走到窗台,拉開窗簾,看那日出東方的景色。每天的日出的景色都不一樣,就像人的心情一樣,有時好,有時壞。

Sunrise

Sunrise

Singapore Sunrise

Singapore Sunrise

Singapore Sunrise

Singapore Sunrise

Singapore Sunrise

Singapore Sunrise

Singapore Sunrise

這幾天我也體會到新加坡變化莫測的天氣。十一月的新加坡,天氣總是時晴時雨,有一天的晚上打算在濱海灣金沙酒店附近拍夜景的,結果等到六點多,天空上的烏雲密佈,雷聲隆隆作嚮,我只好坐巴士回飯店去,待日後還有機會再回去拍。到飯店不久,天氣就開始呼啦啦地下起大雨。

在新加坡的最後一個晚上,我還是按奈不住擊盪的心,重來濱海灣金沙酒店一帶拍夜景,完成尚未完成的願望。

Singapore Night Scene

Singapore Night Scene

Singapore Night Scene

Singapore Night Scene

Singapore Night Scene

Singapore Night Scene

Singapore Night Scene

Singapore Night Scene

Singapore Night Scene

Singapore Night Scene

Singapore Night Scene

Singapore Night Scene

Singapore Night Scene

Singapore Night Scene

Singapore Night Scene

Singapore Night Scene

Singapore Night Scene

Singapore Night Scene

18 則留言:

  1. 看到這麼漂亮的夜景~好心動哦~
    但沒辦法馬上行動~
    不過可以先做功課~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小框,
      大大不用太擔心
      你準備好兩樣東西基本上就沒問題了
      一是到了機場之後拿免費的地圖
      二是在家裡準備一些關於新加坡旅行的APPs

      刪除
  2. 新加坡河畔的夜景很漂亮的哦!
    我以前在新加坡念書的時候,都不會特別去看夜景。
    都是在晚間去跑步,或者是游泳。
    呵呵,白天太熱了。
    我走了幾步就滿身大汗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London Caller,
      原來唸書時期的大大是那麼愛運動的
      是在你家的私人游泳池游嗎?
      我也新加坡那幾天
      也有跟你一樣的感受
      天氣還真的蠻悶熱的
      而晚上就比較涼快

      刪除
    2. 你會不會覺得在那麼繁華的新加坡
      晚上有時會覺得更寂寞呢?

      刪除
    3. London Caller,
      倒是還好啦
      晚上在飯店看看電影,
      吃吃快餐
      計劃明天的小行程
      時間很快就過了!

      刪除
  3. 好美~

    你是否每次出差也會帶備腳架?

    從相片看,人不算多

    回覆刪除
    回覆
    1. l.minor,
      我很懶帶腳架的
      加上這次是出差
      帶腳架的話更不方便
      其實晚上比白天更熱鬧
      我拍的時候有稍微等待了一下
      等人群散去我再拍!呵呵!

      刪除
  4. 看來濱海灣金沙酒店一帶的夜景
    也很美呢
    一點都不輸香港維港的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匿名,
      自從金沙酒店建好之後
      新加坡的夜景又加添了一個新成員
      讓這裡變得更璀璨!

      刪除
  5. 按奈不住擊盪的心是對的喔
    這麼美的夜景
    看了心情好好喔~
    感謝San無私分享這麼棒的新加坡夜景^^

    記得新加坡和馬來西亞一樣
    雨常常是來得又急又快
    下一下下,讓大地涼快了就停雨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蘋果米,
      原本還想留在飯店就算了
      但心想竟然來了
      外面又沒有下雨
      (但背包還是放了一把雨傘)
      就出去走走吧
      還好有去拍了
      不然一定給自己留下遺憾

      刪除
  6. 華燈璀璨的濱海灣夜色
    美的使人流連忘返!



    回覆刪除
    回覆
    1. 蓮子,
      新加坡政府還蠻貼心的
      在沿海設置了供人坐著休息的地方
      一邊看夜景
      一邊和友人聊天
      好寫意喔!

      刪除
  7. 美景還真是會讓人留連忘返啊!!
    沒想到新加坡有如此多科技感建築
    和台灣相比又多了一些特殊風格在
    我發現阿山有拍到一對情侶 還好沒開閃光
    不然應該會被狠狠的瞪一下吧 ... 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阿福,
      我在那個位置拍了幾分鐘
      本來也沒有注意到有他們的存在
      還想說要避開他們的
      結果還是避不開
      就直接拍他們拍進來了
      大概他們的眼睛只有對方吧
      我這個小人物他們壓根沒放在眼裡!

      刪除
  8. 新加坡的夜景很漂亮,甚至超出了我的印象。

    回覆刪除
    回覆
    1. Joseph,
      新加坡的夜景讓人著迷
      真希望澳門有一天也可以擁有這樣的夜色

      刪除

 
人山人海攝影生活網誌 © 2011 | Designed by Bingo Cash, modified by San Che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