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1日

我在新加坡出差的數天 IV

新加坡的日與夜都有不同的美。
Sands - Singapore
我住的飯店房間剛好看得到日出,所以每天起床第一件不是洗臉刷牙,而是走到窗台,拉開窗簾,看那日出東方的景色。每天的日出的景色都不一樣,就像人的心情一樣,有時好,有時壞。

Sunrise

Sunrise

Singapore Sunrise

Singapore Sunrise

Singapore Sunrise

Singapore Sunrise

Singapore Sunrise

Singapore Sunrise

Singapore Sunrise

這幾天我也體會到新加坡變化莫測的天氣。十一月的新加坡,天氣總是時晴時雨,有一天的晚上打算在濱海灣金沙酒店附近拍夜景的,結果等到六點多,天空上的烏雲密佈,雷聲隆隆作嚮,我只好坐巴士回飯店去,待日後還有機會再回去拍。到飯店不久,天氣就開始呼啦啦地下起大雨。

在新加坡的最後一個晚上,我還是按奈不住擊盪的心,重來濱海灣金沙酒店一帶拍夜景,完成尚未完成的願望。

Singapore Night Scene

Singapore Night Scene

Singapore Night Scene

Singapore Night Scene

Singapore Night Scene

Singapore Night Scene

Singapore Night Scene

Singapore Night Scene

Singapore Night Scene

Singapore Night Scene

Singapore Night Scene

Singapore Night Scene

Singapore Night Scene

Singapore Night Scene

Singapore Night Scene

Singapore Night Scene

Singapore Night Scene

Singapore Night Scene
 
人山人海攝影生活網誌 © 2011 | Designed by Bingo Cash, modified by San Che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