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3日

慢遊曼谷 - 夜色中的晚宴

下午兩點半,我們回到了飯店。之前約好的一位朋友也剛好來到飯店等我們,在飯店房間休息一下,聊個天,然後就出發去吃晚餐的地方-曼谷悅榕庄(Banyan Tree Bangkok)的景觀餐廳Vertigo Grill & Bar。
Banyantree

我從來沒有在那麼高的地方進餐,這也是我在泰國的另一種體驗。在這裡進餐有一定的衣著規定,不可穿太隨便,短褲、拖鞋都被視為服裝不整,不能進去用餐的。

Banyantree

Banyantree

Banyantree

Banyantree

Banyantree

Banyantree

在六十一樓上,一邊享用吃晚餐,一邊欣賞著華燈初上的曼谷,整個人彷彿伴著炫麗的燈光,在夜空中翱翔一樣。

這頓飯,我想我享受這裡的環境和服務多於這裡的食物。這裡的收費也不便宜,三個人花了一萬多泰株,這也是我們泰國行程中單項消費最高的。既然花了那麼多錢,食物應該是還不錯的,結果卻沒有給我們很大的驚喜。不但沒有驚喜,更有點驚訝。朋友點的主菜是牛排,而我因為不太吃牛肉,就點了魚排。大概是牛排的肉質欠佳的緣故,朋友花了半個小時才把它完成,還差點卡在喉嚨,難以咽下,相當難受。

Banyantree

eat_3

eat_2

eat_1

Banyantree

Banyantree

或許在一個那麼高級的餐廳用餐,重點不在於食物,而是在於環境。不把食物的味道放在第一位,而是要把自己融入環境當中,手中拿著酒杯,看著曼谷的夜色,跟朋友談天說地,漫話人世,才是在這裡用餐的真正意義。

Banyantree

Banyantree

Banyantree

Banyantree

Banyantree

Banyantree

Banyantree
 
人山人海攝影生活網誌 © 2011 | Designed by Bingo Cash, modified by San Che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