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8日

塔石廣場花圃

記得四月初相約一位朋友去跑步做運動,到現在已經是一個月以前的事了,五月總是懶洋洋,不愛動的。要增強心肺功能,專家建議一星期要做三至五天,每次至少要做二十分鐘至六十分鐘的運動,太少便做不到預期效果,太多便會過勞。不論是三天還是五天,我也幾乎連一天也抽不出時間來。工作並沒有很忙,缺乏毅力才是關鍵。
titleP

那天跑步完和朋友一起經過塔石廣場,廣場上設立了花圃,我跟朋友說要找天來拍拍。兌現這句承諾已經是一個月後的事了。有些東西有可以等待,而有些事情就要打鐵趁熱了。

flower_Tapseac-0166

flower_Tapseac-0202

flower_Tapseac-0197

flower_Tapseac-0200

flower_Tapseac-0206

flower_Tapseac-0188

flower_Tapseac-0217

flower_Tapseac-0222

20 則留言:

  1. 陰雨綿綿的這些天
    看到了這些花花草草
    更期待晴天的到來了

    回覆刪除
  2. 不错,不错,看得我心花怒放。去了一趟河内回来,阿山已写了好几篇了

    回覆刪除
  3. To 匿名,

    我也是要靠這些有陽光滋潤著的照片
    來抵擋最近陰雨的天氣
    今天(5月19日)的陽光夾著驟雨
    已經比前陣子好很多了

    回覆刪除
  4. To 西米,

    河內是越南的意思嗎?
    我還沒去過呢

    最近幾篇都是關於澳門的一些小東西
    沒有什麼大景
    隨意拍拍跟大家分享而已

    期待你的河內作品!
    在努力整理了嗎?

    回覆刪除
  5. 天氣真好,好羨慕你哦。
    倫敦今天又是一個大陰天,真糟糕。
    明天還會下雨,看來這個週末我只好待在家裡發呆。

    回覆刪除
  6. 對啊,有些事情真的要打鐵趁熱,timing過了就變成沒有意義了。。看來我也得加把勁了。。
    很喜歡阿山拍的花,總是拍得很細膩,很美。。。

    回覆刪除
  7. 缺乏毅力才是關鍵
    正中小鹿的懶病藉口呀

    看到San拍的美麗花兒
    我都懶的運動
    坐在電腦桌前,動動手指就好
    哈!

    回覆刪除
  8. 還真的是春暖花開的好日子!!
    說到這我最近也好懶惰啊 ...
    以前睡覺前還會做仰臥起坐地說
    現在都直接倒在床上就睡著了
    不過還好周末都會回家騎飛輪就是了 XD

    回覆刪除
  9. 塔石廣場的花原來這樣美,

    你有順道去盧九花園拍照嗎?

    回覆刪除
  10. 最後一張是波斯菊嗎?
    感覺花瓣的顏色跟我們這裡的不太一樣~

    回覆刪除
  11. To London Caller,

    澳門的天氣更難預測
    時而雷電交加
    時而陽光晴天
    時而煙霧彌漫
    上街要準備毛巾擦汗
    也要準備雨傘!

    回覆刪除
  12. To Daniel,

    對人對事也是這樣子
    有些東西丟下太久了
    要重新啟動起來
    可要莫大的勇氣和毅力

    回覆刪除
  13. To 蘋果米,

    謝謝蘋果米喜歡
    動動手指也不錯喔

    趁天氣好的時候
    要多出去走走
    一來可以消耗一些卡路里
    二來呼吸新鮮空氣
    人會比較有精神的

    回覆刪除
  14. To 阿福,

    阿福常常到處出遊
    這也是不錯的運動
    一些有技術性的運動我是沒有辦法做到的
    走走路,小跑步一下
    勉勉強強還是可以的!呵呵

    回覆刪除
  15. To Rafael,

    明哥真聰明
    我那天拍完荷花
    順道經過塔石的時候
    看到花圃很美
    就停下腳步來拍了幾張

    回覆刪除
  16. To 小框,

    這小菊花看起來真的很有趣
    幾乎每片花瓣都有花紋的
    而且都很飽滿
    感覺填充了水份一樣
    但這花叫什麼...
    我真的不太知道了
    呵呵!

    回覆刪除
  17. 阿山,

    河内是越南的第二个大城市,著名的景点有下龙湾,去年刚列入了新的世界7大自然奇观。还有就是有大一片梯田的沙坝,特别喜欢这里,天气凉凉的,走在田野里,很轻松舒服。照片很多呢,正慢慢处理,迟些会放一些喜欢的

    回覆刪除
  18. 花花好漂亮啊~!
    一大片一大片的看起來就好賞心悅目~!
    前一陣子感冒好嚴重~~
    最近開始有點精神了~~
    該開始活動活動了XD

    回覆刪除
  19. To 西米,

    河内原來充滿了那麼多的自然風光
    期待你的照片
    期待透過你的照片帶我們舒服的感受!

    回覆刪除
  20. To Eric,

    你要好好保重身體
    不知道是自己的抵抗力降低了
    還是病菌變強了
    我也常常生病

    回覆刪除

 
人山人海攝影生活網誌 © 2011 | Designed by Bingo Cash, modified by San Che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