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0日

慢遊曼谷 - 遊走臥佛寺

我喜歡以自助遊的形式出遊,這樣一來更容易安排自己的時間,那個地方都多看一下,多拍一些照片,多逗留久一些都由自己控制,不用被領隊牽引著,也不用去了一些無謂的地方。像這天看完臥佛寺後,就繼續在臥佛寺四周遊走,而不用急急忙忙立即登上旅遊巴士到下一個景點去。然而,這次的行程中,確實有跟當地的一些旅行團,所以才會有較深刻的印象,以後再跟大家分享。
臥佛寺(Wat Pho)

臥佛寺(Wat Pho)

臥佛寺(Wat Pho)

臥佛寺(Wat Pho)

臥佛寺(Wat Pho)

臥佛寺(Wat Pho)

臥佛寺(Wat Pho)

臥佛寺(Wat Pho)

臥佛寺(Wat Pho)

臥佛寺(Wat Pho)

臥佛寺(Wat Pho)

臥佛寺(Wat Pho)

臥佛寺(Wat Pho)

28 則留言:

  1. 山大佬好靚呀。。
    你用FISHEYE定超WIDE影?

    回覆刪除
  2. 我最後一次跟團旅行很像是20多年前的事情咯。
    我不喜歡一團人旅行,等上廁所都要20分鐘啦~

    回覆刪除
  3. 那金色星芒對的很準ㄟ~~
    要我可能會對到眼睛脫窗~^^

    回覆刪除
  4. 好金光閃閃喎!

    我個人都係鍾意自由行,諗法都係一樣,可以自由控制

    回覆刪除
  5. To サム,

    サム大大
    照片中大多用24-105標準鏡頭拍的
    也有少數用魚鏡拍
    所以你會感覺照片拍出來很廣

    回覆刪除
  6. To London Caller,

    20多年前?如果你20多年前是小朋友的話
    那你現在也只不過是卅多四十歲
    哪來的七十幾歲!
    騙很大!

    我到每個地方幾乎都會用一下它們的廁所
    看它們的廁所就知道它們管理工作做得好不好

    回覆刪除
  7. To 小框,

    其實不太會
    很容易拍的
    你把光圈收小一點就可以了

    回覆刪除
  8. To L.Minor,

    有些地方就不太容易用自由行的方式去了
    比如非洲,歐洲等
    不知道Minor有沒有這樣的經驗呢?

    回覆刪除
  9. 真厉害,寺庙都能拍出星芒,而且是大白天。
    都很美!

    回覆刪除
  10. To 西米,

    剛好有陽光照到金碧輝煌的寺廟
    發出閃亮的金光
    一切都是巧合!

    回覆刪除
  11. 無拘無束的自由行
    雖然累點
    但其樂無窮
    沒有時間的限制
    沒有導遊的催促
    更喜歡的是沒有嘈雜聲
    遇見喜歡的地方
    多停留一會兒或者再重遊

    回覆刪除
  12. To 蓮子,

    是呀!而跟旅遊團的好處
    就是不用想那麼多
    吃的,住的,交通的都由他們包辦
    各有各的優點!

    回覆刪除
  13. 哈哈,20多年前我應該有50多歲吧?
    人老了排尿時間長,我怕團里的隊友等得不耐煩,
    所以不敢根團咯~

    回覆刪除
  14. 好美,喜歡這系列的寺廟,還拍出光芒,厲害啊。。。
    好奇問一下,阿山拍藍天都用CPL還是ND filter呢?

    回覆刪除
  15. To London Caller,

    呵!原來是這樣
    那還是不要跟團
    免得要多準備幾條褲子!

    回覆刪除
  16. To Daniel,

    謝謝你喜歡
    我會建議說多加片CPL
    這樣拍出來天空會比較藍!

    回覆刪除
  17. 就因為你~~害我去敗了一片CPL~~XD
    我也要拍出跟你一樣的藍天~~哈哈~
    這星芒真的很漂亮~
    大白天的星芒看了很有種特殊感覺^_^
    給我同事看了你的BLOG
    他直喊要跟你交朋友哩~哈哈
    我喜歡旅行~喜歡這樣的藍天白雲~
    但是不要太熱@@"呵呵

    回覆刪除
  18. To Eric,

    呵呵! CPL我也是去年才買的
    沒想到簡簡單單的一片鏡片竟然買那麼貴
    泰國二月份的天氣還算不錯
    不算太熱
    Eric可以考慮一下明年去喔!

    回覆刪除
  19. 山哥哥一定花很多時間找不到的景觀才拍到這樣高水準, 所以跟團是沒有足夠時間的...
    我都很久沒跟團, 有一些比較難去的地點, 才找當地的一天團...

    回覆刪除
  20. To Rafael,

    明哥太過獎了
    哪有什麼高水平了
    只是隨便拍拍而已
    自由行的好處就是太自由
    什麼東西都由自己掌握

    我在泰國也有跟一日團到水上市集
    之後再跟大家分享

    回覆刪除
  21. 哈哈,沒關係啦。
    現在有賣成人尿布,我帶多幾包就OK啦。

    回覆刪除
  22. To London Caller,

    成人尿布?
    記得台灣人把成人尿布叫做"包大人"
    很有趣吧!

    回覆刪除
  23. 我就是包青天啦~
    你知道包公和白雪公主的女兒叫甚麼名字嗎?

    回覆刪除
  24. 山兄,你真的是畅游世界级的人物了。
    真佩服你!!

    回覆刪除
  25. 那個星芒真的"猴腮雷"的
    除了運氣之外
    我相信還是需要點技巧的

    回覆刪除
  26. To London Caller,

    請不要跟我說是...
    灰...
    姑...
    娘...

    回覆刪除
  27. To Chorwin,

    不可能啦
    很多東南亞地區的國家我都還沒去
    要到世界級的話
    不知道要等何年何月了

    回覆刪除
  28. To 匿名,

    哪有什麼"好厲利"
    只是把光圈縮小而已
    大家都可以拍得到的

    回覆刪除

 
人山人海攝影生活網誌 © 2011 | Designed by Bingo Cash, modified by San Che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