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6日

我的不專業開箱文 - iPhone 4s

各位,我要跟大家宣佈,我加入了iPhone的行列了。iPhone 4S是我第一部的智慧型手機,對於一個沒有智慧的人,像我,用上智慧型手型也許會變點有智慧一點。
My IPhone

我一直以為手機就是電話, 電話就是用來跟對方語言交流和發送短訊之前的,所以一直以來我對手機都沒有很熱烈的追求新的型號,像以前的Nokia和Sony Ericsson每台都用上好幾年,而我上一台就是Nokia 5610 Xpressmusic,如果以型號來說,或許大家沒有什麼印象,大家還記得滑蓋式手機?那是2007年當時甚為流行的手機,只要姆指輕輕向上一推,就可以接電話;合上來,便能掛掉。現在想起也覺得蠻酷的,我的那台Nikon 5610除了主打滑蓋式外,另一個賣點就是它是一台音樂手機,可是,我一次都沒有拿來聽過音樂。 買了不到一年,螢幕壞了要送修;一年後,中間的滑動導航捷鍵也爛掉了,因為過了保養期,我就懶得理它;最近,它還附贈了一個自動關機的功能,就算你在按鍵,它就會來個自動關機。把心一橫,反正都用了四年了,就是去買一台新的吧。

iphone4s-9714

IPhone 4S是我的選擇之一,另一個考慮的手機Samsung Galaxy Nexus,可是我的電訊公司沒有什麼優惠,我就選擇了前者。 

iphone4s-9728

iphone4s-9747

iphone4s-9823

今天的主角iPhone 4s 16G (白色)。
iphone4s-9752

iphone4s-9754

iphone4s-9760

iphone4s-9761

小冊子和蘋果標誌貼紙,貼紙到底要貼哪裡呢?
iphone4s-9769

iphone4s-9784

標準配備:耳機、連接線和 AC 電源座。
iphone4s-9792

我不是第一次接觸Apple的產品,以前在工作的時候有用過Mac 來排版,做過兩年的紀念特刊;而現在則每天在用iPod來聽音樂。iPhone 4s的功能有多強大,我可能要做一個多月才領略到,但我對Apple的產品充滿信心,應該很快就會上手的。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在用iPhone,以後還請大家多多關照。

23 則留言:

  1. 智慧型手機功能多
    也挺有趣
    或許會為阿山帶來更多生活的樂趣唷^^

    回覆刪除
  2. 恭喜入手IPhone 4s~
    好好跟它培養感情丫~^^

    回覆刪除
  3. 我沒用過Iphone, 但是恭喜阿山加入蘋果一族。。。

    回覆刪除
  4. 恭喜阿山加入蘋果一族行列!!!
    雖然我寫過幾台智慧手機開箱文
    但我還在用四、五年前的手機
    不希望生活只有網路吧 ....XD
    但現在手機壽命也差不多了
    等啊等著 新一代iPhone 似乎也快推出
    好像在暑假的樣子?? 慢慢等待中
    畢竟蘋果商品真的很有質感、好用
    像我現在都使用 MacBook Air 寫文章
    就覺得它好輕薄方便啊 ~~ ^^

    回覆刪除
  5. 我2006年開始用MacBook。
    那時還沒有很多人用Apple。
    現在全部人都用Apple的產品了,我可能要改換Linux咯。

    Apple沒有Office很不方便。
    我在公司每天都要用Excel算賬。
    很閒啊~

    回覆刪除
  6. To 匿名,

    智慧型手機可以說是太Powerful了
    你想到的,它可以為你做到
    你沒想到的,它也為你的實踐
    還好周末這兩天可以研究研究!呵呵

    回覆刪除
  7. To 小框,

    謝謝你的支持
    我會和它好好相處的
    我猜下次換新的手機是2016年的事了!

    回覆刪除
  8. To Daniel,

    謝謝Daniel,
    Daniel有打算買一台嗎?
    我試用了一天
    感覺相當流暢

    可惜iPhone有很多app都有花錢買的
    雖然說不是大錢
    我怕買了回來又用不上
    那不是很浪費嗎?

    回覆刪除
  9. To 阿福,

    謝謝阿福
    阿福說得有道理
    生活不只有網路
    我會引以為誡的

    新的iPhone快出了
    聽說是八九月吧
    阿福到時候會敗一台嗎?

    我也喜歡MacBook Air的
    尤其他的外型十分纖薄
    帶上街感覺蠻酷的說

    回覆刪除
  10. To London Caller,

    那London先生不是已經用了六年的Mac
    小弟真要稱呼你一聲"師傅"了!

    Microsoft有出Mac版的Office
    好像叫Office 2012,
    2008是舊版

    PS:Linux系統是不錯的
    基本的軟體如修圖的(GIMP),文書處理(Open Offce)的
    都有以Linux為平台來研發
    而且都是免費的

    回覆刪除
  11. iPhone是我一直在期待的手機,
    恭喜你加入蘋果一族!
    不過呀iPhone的功能真的很不錯。
    它的拍照功能蠻美的.
    有時懶惰帶單眼可以考慮只帶iPhone就好~哈哈

    回覆刪除
  12. To 史尼克,

    阿克大大快去買吧
    我考慮了一年多才入手的
    最重要的原因就是之前手機壞掉不能用

    人是需要動力的
    不然就一直沒有換新手機的可能
    言下之意不是叫阿克把手中的電話弄壞
    而是可以找個換新手機的理由!

    回覆刪除
  13. 我還在用2G手機,還在為7月澳門手提電話網絡由2G強行轉成3G而苦惱,暫時對於我來說,智能手機只是一部遊戲機,我平常用手機不過是收發短訊和通電話而已。我的預算現在放在旅遊和相機方面,真的不想再花錢買電話。

    回覆刪除
  14. To Joseph,

    我以前的那台Nokia已經有3G的功能
    卻甚少用來上網
    主要是按鍵超麻煩的
    Joseph有了目標就要勇往直前
    千萬不要被其他東西動搖喔!
    去旅遊和相機當然比智慧型手機重要!

    回覆刪除
  15. 對於一個沒有智慧的人
    像我,用上智慧型手型也許會變點有智慧一點
    厚!San客氣了~
    San很有智慧的^^

    還有,恭禧San加入Apple一族
    iphone的優點,等著你慢慢發掘體驗
    不過,可能還要再花一筆錢買一堆App
    但,你會發現很值得喲^^

    回覆刪除
  16. 恭喜恭喜。我身邊的朋友,家人應該只剩我從頭到尾沒有apple的產品吧。連ipod都沒有,然後手機還在用n82,但是我很快樂lol

    San要變身為3C達人了!!

    回覆刪除
  17. To 蘋果米,

    謝謝蘋果米
    我現在是在用免費的軟體
    聽人家說可以JB (破解)
    但破解後就失去了故障維修這個權利
    我還是乖乖的用免費的APP

    回覆刪除
  18. To 班森,

    人不一定要隨波逐流
    最重要是自己快樂
    你說對嗎?
    而且擁用Apple產品又不代表什麼

    我當然沒有資格成為3C達人!呵呵
    阿福大大才當之無愧!

    回覆刪除
  19. To Wai Wai,

    謝謝Wai Wai,
    還在努力的研究當中
    還到處找人問在使用iPhone時遇到的問題呢!呵呵

    回覆刪除
  20. 恭喜阿San躋身潮人行列!

    回覆刪除
  21. To 蓮子,

    謝謝你的祝賀
    我是老人
    不是潮人
    老人學潮流的東西
    真的有點吃力
    我會加油的!

    回覆刪除

 
人山人海攝影生活網誌 © 2011 | Designed by Bingo Cash, modified by San Che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