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9日

戀戀關西 - 與晨光一起墜進紅葉的懷抱 II

離開了神護寺,我們就在高雄山上漫走著。
高雄

我什麼都沒想,只是把頭抬起來,看著那漫天的楓葉幾乎把頭上的每片天空遮掩著,打從心裡發出讚嘆的聲音。陽光之下,楓葉透露出炫目的顏色,點綴著淺藍色的天空。山上的人不多,漫步在楓林之間,有種說不出的超然和自在。

高雄

高雄

高雄

高雄

高雄

高雄

高雄

高雄

高雄

高雄

高雄

高雄

高雄

高雄

高雄

高雄

高雄

高雄

高雄

高雄

高雄


檢視較大的地圖

28 則留言:

  1. 秋意涼涼,楓葉徐徐,山哥漫步在這美景下,肯定有說不出的滿足和歡喜吧。。。

    回覆刪除
  2. 我喜歡倒數第四張炊煙的那張相片
    給我一種安寧
    平靜的感受

    回覆刪除
  3. 日本的楓樹好像特別多啊!
    英格蘭雖然也是四季分明,但秋天的時候,黃金色的悬铃木比較多呢。

    回覆刪除
  4. 我喜歡有藍天、紅葉、綠地那一張
    還喜歡屋瓦上煙囪冒著煙的那一張
    好像住在小鄉村裹
    女主人在燒水、烤麵包,哈

    回覆刪除
  5. To Daniel,

    高雄山的風景雖然不像中國的名川大山那麼的鬼斧神工
    但走在漫天的紅楓已經足以令人陶醉了!

    回覆刪除
  6. To T.C.,

    我也喜歡那張
    除了安寧和平靜
    還有一份孩童般的幸福
    彷彿快可以享用家人剛煮好的,熱騰騰的早飯一樣

    回覆刪除
  7. To London Caller,

    英國的秋天很美
    公園各處都是金黃的
    突然想起八十年代經典愛情電影《秋天的童話》

    回覆刪除
  8. To 蘋果米,

    謝謝你的喜歡
    突然想到
    如果有機會的話,
    在山間生活一些日子
    沒有電視 沒有電腦
    那麼恬靜的生活是享受?
    還是不習慣?呵呵!

    回覆刪除
  9. 日本的楓樹林長得很漂亮,中國這邊的卻長得營養不良似的。

    回覆刪除
  10. 好想聞聞看日本秋天的空氣是什麼樣的味道。
    San形容的出來嗎??

    回覆刪除
  11. To Joseph,

    會不會是沒有人料理?
    雖然說是天生天養
    如果有專人定時悉心的修剪,照顧
    一定長得更好!

    回覆刪除
  12. To 班森,

    日本秋天的空氣嗎?
    用文字有點難形容
    最好是親自去感受
    走吧! 去日本感受一下吧!

    回覆刪除
  13. 當有陽光的時候,英國的秋天特別美麗。
    可惜這裡秋天天氣晴朗的機率比烏雲陰霾來得低。

    回覆刪除
  14. To London Caller,

    澳門不比倫敦的好天氣來得多
    只要天氣好,
    自己又有空
    總會蠢蠢欲動想出去拍照的

    回覆刪除
  15. 能漫步在红红的枫林中,真是一大享受!好羡慕

    回覆刪除
  16. To 西米,

    能來到高雄山是一種緣份
    能看到火紅的楓葉也是緣份
    能漫步其中更是緣份之中的緣份呀!

    回覆刪除
  17. 滿滿的楓葉,靜靜的欣賞就覺得很舒服啦!!最近是日本櫻花季,但看到昨天播的新聞居然在櫻花樹下佈滿飛彈、戰車,還真不協調,希望這只是短暫的 XD

    回覆刪除
  18. To 阿福,

    在櫻花樹下佈滿飛彈、戰車?
    為什麼要這樣做?
    日本人愛美愛到不行
    不像會這樣弄的
    會不會只是某一個地方是這樣子?

    回覆刪除
  19. 因為北韓要發射火箭,怕殘骸掉落日本要進行攔截吧,我是從電視上看到的暫時找不到新聞畫面,希望止如阿山所說的只有一個地方,畢竟連自衛隊都出動了 ...

    回覆刪除
  20. To 阿福,

    喔!昨天晚上也有看到北韓的相關新聞
    北韓這樣一飛
    導致許多飛機要改航道
    影響十分巨大

    回覆刪除
  21. 今年南方的春天
    沒幾天見得着暖暖陽光
    心情糟透了
    看到這紅葉篇篇
    就像明媚陽光
    讓人心情舒暢

    回覆刪除
  22. 對啊,那裡是可以學打詠春拳。
    澳門應該也有詠春會館吧?

    回覆刪除
  23. To 蓮子,

    這兩天天氣有稍微改善
    不知道會否延續到星期六日呢?

    回覆刪除
  24. To London Caller,

    澳門武館蠻多的
    而且還培養出不少傑出的運動員!

    回覆刪除
  25. 對我來說~
    是不習慣
    沒有電視,還ok
    沒有電腦,就不OK
    如果再少了音樂
    我會瘋了吧XD

    回覆刪除
  26. 恩,日本啊。還要在等久一點,我比較想要先去泰國東南亞國家,雖然落後,但那邊就是很吸引我不知道為什麼

    回覆刪除
  27. To 蘋果米,

    呵!倒是真的
    現在電腦幾乎是生活的一部分
    就跟手機一樣
    沒有這些科技的東西
    總會覺得有點不完整
    做起事情來也不夠稱心

    回覆刪除
  28. To 班森,

    東南亞國家我只去過泰國
    如果班森大大喜歡寺廟佛塔或者歷史遺址
    就要去泰國看看了

    我今年二月到過泰國
    很多事情都讓我感覺很深
    到時候再跟大家分享
    或許能提供你一些泰國旅遊的概念

    回覆刪除

 
人山人海攝影生活網誌 © 2011 | Designed by Bingo Cash, modified by San Che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