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2日

戀戀關西 - 清晨清水寺 II

在清水寺的庭園中,我們等待著陽光的出現,突然,眼前的幾片紅葉發出來耀目的紅光,告訴了我們,陽光已經悄悄地降臨。
清晨清水寺

我們在清水寺的庭園中待了好一陣子,大概是被那多彩的楓葉吸引住了。

清水寺

清水寺

清水寺

清水寺

清水寺

清水寺

清水寺

清水寺

清水寺

清水寺

清水寺

清水寺

清水寺

清水寺

清水寺

清水寺

清水寺

清水寺

清水寺

清水寺

清水寺跟東福寺一樣,均以單向的方式來控制人潮,所以我們兜了一圈,又回到清水寺正門的地方。那時,我們發現在仁王門旁有個小小的寺院,好奇的我們走了過來看看。若是沒有陽光的灑落,我想大概也不會走過去看過究竟,那正是陽光給我們的指引,把我和朋友引領到一個充滿活力的地方。

清水寺

清水寺

清水寺

清水寺

清水寺

清水寺

清水寺

清水寺

清水寺

清水寺

清水寺


檢視較大的地圖

23 則留言:

  1. 我反而比較喜歡上一篇
    完全沒有人
    寧靜的感覺

    回覆刪除
  2. To 蘋果米,

    陽光出來的時候
    遊人還沒有很多的
    而且有了陽光溫暖
    身體就不再冰冷了!

    回覆刪除
  3. 清晨的第一縷陽光
    灑滿了清水寺
    讓人眼前一亮
    精神振奮

    但願每個人的心中
    每天都會有燦爛的一縷陽光

    回覆刪除
  4. To 蓮子,

    謝謝蓮子的留言
    我也希望每個人的心中..
    都有美好的陽光
    每天生活得開心無憂

    回覆刪除
  5. San,你有算過你這次日本之旅到底走了幾間佛寺嗎?

    回覆刪除
  6. To 班森,

    剛剛大概數了一下
    這次之旅遊大概走了廿間寺院和神社
    其實不多啦
    只是我照片拍得比較多
    又更新得慢
    所以感覺Po了快四個月都還沒Po完

    回覆刪除
  7. 4個月都還沒有貼完啊?
    我的小孫都快滿月咯~
    再多幾個禮拜又要替他剃胎毛呢。

    回覆刪除
  8. To London Caller

    恭喜老爺...
    賀喜老爺...
    那麼年輕就抱孫子了
    五代同堂的日子指日可待呀

    剃胎毛?
    是什麼習俗?

    回覆刪除
  9. 4月po完嗎?
    呵呵~San真的拍很多照片喔
    我會篇篇來看的

    白色情人節快樂

    回覆刪除
  10. To 蘋果米,

    其實我的目標是三月底把日本的po完
    手上還剩下兩天照片的量
    請大家再忍耐一下
    也祝福你白色情人節幸福快樂!

    回覆刪除
  11. 哈~四月個還沒po完算還好啦~
    我很多一直都還沒寫~
    拍照按快門很輕鬆~
    想到要整理照片就懶~哈~

    回覆刪除
  12. To 小框,

    小框也要加油
    努力把以前拍下的照片"清"掉
    這樣新的照片才會有"亮相"的日子!

    回覆刪除
  13. 山哥拍得好美啊,前面幾張的楓葉真的有眼花繚亂的感覺。。哈哈

    回覆刪除
  14. To Daniel,

    大概是看得太多
    看到有點暈眩的感覺吧
    辛苦Daniel大大了!呵呵

    回覆刪除
  15. 4個月沒Po完...真的不算什麼。兩次我的出國之旅...都要花1年或更久的時間才寫的完

    看的人可能把滑鼠從上往下滑滑滑就結束,寫的人從整理照片,挑照片,美化照片,替照片寫文章。每篇網誌我都要花一個小時以上XD

    一起加油吧

    回覆刪除
  16. a san這次的旅行簡直有如神助
    又被陽光眷顧到了^^

    回覆刪除
  17. 有了班森這席話
    山哥可以放慢腳步慢慢po了
    呵呵呵...

    回覆刪除
  18. 上一篇跟這一篇~~我比較愛這篇
    我還是愛陽光的感覺XD
    有楓葉的精采
    白天陽光的溫暖
    遊客不多的寧靜
    真想出去走走XD

    回覆刪除
  19. To 班森,

    的確是這樣子
    每篇文章花你幾個小時才完成
    讀者用幾分鐘就看完
    但也許不能用時間來衡量這樣關係

    因為我們享受了當中過程
    從整理照片,挑照片,美化照片到寫文章
    彷彿又重新經歷了一次
    回味當中的酸甜苦辣
    這也許就是給自己最大的喜悅和滿足感吧!

    回覆刪除
  20. To 匿名,

    謝謝匿名的留言
    腳步還是不能放太慢
    因為日本po完還有其他的要po
    而且都還沒整理呢!

    回覆刪除
  21. To Eric,

    我也是比較偏愛有陽光的
    所以下次Eric去的時候
    可以考慮早上的時候去
    等待陽光出來也是一種幸福喔

    回覆刪除
  22. 我發現我的大學校園也有楓樹和松樹,不過為數不多,校園的綠化其實做得不錯,不過就沒有美麗的感覺,聽說同城另一個校園栽滿了櫻花樹,但也不敢寄予太大的期望,怕去了之後失望,哈哈,有機會才去看看吧。第四張照片的楓樹是在池塘中心是嗎?整體感覺很舒服喔。

    回覆刪除
  23. To Joseph,

    Joseph有空不妨去看看
    不用拍照,去走走散散步也不錯的
    說不定會有滿天的櫻花呢!

    回覆刪除

 
人山人海攝影生活網誌 © 2011 | Designed by Bingo Cash, modified by San Che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