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4日

戀戀關西 - 清水良緣之神

再一次走進清水寺,發現在清水舞台的左側有個神社蠻特別的神社-「地主神社」。
清水良緣之神

地主神社裡的「良緣之神」極受當地的年輕人歡迎,我們當時就有看到許多學生,男男女女的在那裡祈求良緣。心想,現在的年輕人都把愛情放在首位了,不像我以前還把學業看得很重。神社裡有一對相距十米的「戀愛占卜石」,相傳如能合上眼睛從一邊走到另一邊,兩個人的戀愛便如願以償;如果走偏了,便可以出現一些小波折。學生們都很雀躍的想知道自己的感情狀況,儘管在同學和老師的協助和提示下,大多很難對達彼石。

清水良緣之神

清水良緣之神

清水良緣之神

清水良緣之神

清水良緣之神

清水良緣之神

清水良緣之神

清水良緣之神

清水良緣之神

清水良緣之神

兩個人在一起,豈會永遠的風平浪靜,一些小風波、小磨擦反而讓兩人更了解對方,成為彼此感情的催化劑。


檢視較大的地圖

27 則留言:

  1. 看的出來那裡的女學生都很開心~
    應該是沒有走偏掉吧~^^

    回覆刪除
  2. 戀愛中的情侶都被愛神邱比特弄昏了。
    不過情人眼裡出西施,就算沒有邱比特,我閉眼走鋼線都敢橫跨尼亞加拉瀑布。
    下次表演給你看,快準備長凳、爆米花。
    欲購票詳情去連絡框框小姐。

    回覆刪除
  3. 相距10米的占卜石,說短也不短,合着雙眼不走偏的確不容易啊,山哥嘗試了嗎?

    回覆刪除
  4. 自从核电厂的事情后,去日本的欲望减少了

    回覆刪除
  5. To 小框,

    她們玩得超好開心的
    也許她們很多沒有在用心去走
    幾乎都走偏掉了!

    回覆刪除
  6. To London Caller,

    你又不是大偉高柏飛
    不一定要橫跨尼亞加拉瀑布的
    而且掉到水裡怎麼找你回來?
    你家裡還有一大堆照片要處理的

    回覆刪除
  7. To Daniel,

    我倒是沒有嘗試過
    要是我去走的話
    大概偏到撞牆吧!呵呵

    回覆刪除
  8. To Sebastian Workshop,

    喔!其實還好了
    有些事情也不用擔心太多
    而且擔心也沒用
    你看震後的日本人不是仍然堅強地生活著嗎?

    回覆刪除
  9. 以前年輕的時候
    小鹿也沒有求愛情耶
    但也沒有求學業如何好
    從小就生平無大志,哎...

    那,San已經不用求學業了
    到這裹沒有好好求有好姻緣呀?

    回覆刪除
  10. 在這悠久歷史的神社許願
    相信會是非常靈驗的

    回覆刪除
  11. To 蘋果米,

    沒有求過就是因為蘋果米一直以來都過得很好
    在學校一直都名列前茅
    感情上也一直幸福美滿
    在自足常樂的前提下
    已經並無所求了

    回覆刪除
  12. To 蓮子,

    許願也許不純粹是為了靈驗
    更重要的是為了求個心安

    回覆刪除
  13. 我掉下去的話,你會來救我嗎?

    回覆刪除
  14. 呵呵~阿山說的不錯~~
    有時候一些小風波反而可以讓兩個人更了解自己
    平平靜靜的生活並不是真正的生活啊~
    有風有雨才知道風平浪靜的好XD

    回覆刪除
  15. 我需要求愛情!!! 雙手合十 (拍拍)

    回覆刪除
  16. To London Caller,

    可以呀,當你計劃跳下去
    要提前兩三個月跟我說
    我得先去學游泳!呵呵

    回覆刪除
  17. To Eric,

    那是真的!
    雖然說小磨擦可以增進感情
    但也應適可而止
    千萬不要一直把問題擴大
    不然小問題就變成大問題了!

    回覆刪除
  18. To 阿福,

    好好好!下次有機會就幫阿福兄求一下吧!

    回覆刪除
  19. 名列前芧嗎?
    小鹿和這4個字一直沒有緣份說@@

    感情也不是如San說的
    可是經過一番寒徹骨呢

    小鹿求最多的是
    身體健康、出入平安、有智慧

    其他的,都要靠自己努力^^

    回覆刪除
  20. 原來你不會游泳啊?
    看來必須換我來救你咯~

    最近好像可以通過Facebook在Wordpress留言。
    所以讀者好像必須再log in多一次才可以留言。
    不過,我剛剛把“必須填入名字和email”的格子取消了。
    你應該可以像以前那樣留言了。
    回來我的blog再試一次,看OK嗎?

    回覆刪除
  21. 唉呀,真是頭痛~

    聽我另一個Wordpress的朋友說,你必須log in多一次。
    才可以像以前那樣留言。

    不過我猜你應該試過很多次了吧?

    回覆刪除
  22. To 蘋果米,

    人長大了
    當年讀書時所謂的成績、分數
    回過頭來才發現其實不是那麼的重要
    重要的是學到的知識
    以及一些培養我們日後工作、處事做人的元素

    回覆刪除
  23. To London Caller,

    沒關係的
    先用Twitter留言
    等系統修復好就可以用以前的方式留言了!

    回覆刪除
  24. 之前參加團體旅遊
    就聽領隊說過這戀占之石的玩法
    不過當時也沒去走的
    總感覺有點蠢
    呵呵呵

    回覆刪除
  25. To T.C.,

    真的是有點蠢
    不過走走也妨
    人在外地
    做蠢事不會有那麼多人知道的!呵呵

    回覆刪除
  26. 有空也要和我的伊人一起去看看戀愛占卜石。

    回覆刪除
  27. To Joseph,

    這個玩玩也不錯
    規則又沒有說不可以提示
    當作自己在玩獎門人的節目吧!
    希望你們可以順利到達彼石

    回覆刪除

 
人山人海攝影生活網誌 © 2011 | Designed by Bingo Cash, modified by San Che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