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4日

慢遊細味 - 帶著咖啡香看海

離開了伯朗咖啡城堡館,我們往外澳濱海遊憩區奔去。外澳濱海遊憩區擁有一大片平坦的水域與細緻的沙灘,很適合從事衝浪、飛行傘、戲水等休閒活動。
外澳海濱

走在海岸線上可以遠眺龜山島的美麗,亦可踏著細沙、享受海風輕撫臉龐的感覺。我還是喜歡走在沙灘上,靜靜地聆聽海的呢喃,看著細緻的沙粒滾動著,風聲、浪潮聲彷彿對我們傾訴一個個動人幸福的愛情故事。沙粒軟綿綿的,腳踏在上面雖然吃力卻很好玩。靠近海邊的地方,沙都吸滿了水份,人在上面過,腳印久久不散,彷彿有些記憶,不會因為時間而匆匆溜走;湧上的浪潮會把腳印吞噬,但卻帶不走心裡的感動。
外澳海濱

外澳海濱

外澳海濱

外澳海濱

外澳海濱

冬天的夕陽來得特別早,偶爾有彩霞劃破長空,像天使輕輕揮動手上的神仙棒,點綴著無邊際的天空,給我們帶來另一種驚喜。

外澳海濱

外澳海濱

外澳海濱

外澳海濱

外澳海濱

外澳海濱

16 則留言:

  1. 最後一張的長時間曝光實在太完美了!
    那波浪就好像柔柔的茅草起舞在微微的海風里。

    倫敦的冬天下午3點就天黑了。
    但夏天的時候晚上9點才天黑。

    回覆刪除
  2. 不好意思,一下子按多一次。
    你可以幫我刪掉其中一個嗎?

    回覆刪除
  3. To LondonCaller,

    己經把重覆的刪去了
    謝謝你留言留得那麼用力, 哈!

    那夏天去倫敦旅遊比較好
    因為可以多點時間玩

    回覆刪除
  4. 山兄這次的文寫的很棒喔
    "彷彿有些記憶,不會因為時間而匆匆溜走;湧上的浪潮會把腳印吞噬,但卻帶不走心裡的感動"
    這二句我很喜歡
    謝謝分享

    回覆刪除
  5. 看到波平如鏡的水域反射出的天空,整個心都寧靜下來,很喜歡這種遠離塵囂的感覺。

    回覆刪除
  6. To 匿名,

    謝謝你喜歡
    也希望大家的心中
    常充滿感動
    常充滿感恩


    To Joseph,

    我也很喜歡寧靜的感覺
    太熱鬧的環境
    我會有點不自在

    回覆刪除
  7. 哈哈,下次我會溫柔一點!
    有時click了,銀幕沒有變化。
    再click多一次,double卻走出來了。

    對了,夏天的倫敦很熱鬧。
    很多節目,活動等。

    但我個人還是比較喜歡秋天。
    秋天的光線沒有夏天那麼強,拍出來的照片很有黃昏的感覺。你同意嗎?

    回覆刪除
  8. To London Caller,

    秋天的光線比較柔和
    日光是偏黃的,感覺很舒服;
    不過夏天有藍天白云
    又是另一種的美

    回覆刪除
  9. 那云好奇怪哦,好像龙卷风一样。。。哈哈

    回覆刪除
  10. To firefox,

    說得沒錯
    它的外型真的很有趣
    有像龍捲風
    也像泰國的烤魷魚... 呵呵

    回覆刪除
  11. 最後一張的浪花真得很美~
    SAN計畫要去倫敦嗎?
    我也好想去歐洲啊~
    最想去哈休達特~~XD

    回覆刪除
  12. To Eric,

    我是很想去的啦
    只是總覺得倫敦等地方有點遙遠
    旅遊的花費比去東南亞地方高出很多
    所以還是多存一點錢

    那你打算什麼時候去?
    今年嗎?

    回覆刪除
  13. 恩~我沒錢@@"
    今年本來計畫是澳門跟京都楓葉~
    現在京都大概去不成了~
    還要再想想~~
    歐洲跟紐西蘭很想去~但要花太多時間與金錢
    心有餘而力不足

    回覆刪除
  14. To Eric,

    沒關係,先存多一點錢吧
    到時候選個良辰吉日再啟航吧

    回覆刪除
  15. 最近在找尋龜山島的資料
    無意間發現了大大你的照片
    尤其是最後一張
    好美

    回覆刪除
  16. To 匿名,

    謝謝你喜歡
    最後一張是用慢快門吧~
    當天沒有腳架
    只好硬著頭皮
    屏息靜氣去拍

    回覆刪除

 
人山人海攝影生活網誌 © 2011 | Designed by Bingo Cash, modified by San Che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