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7日

自然隨拍

在朋友的介紹之下,我認識了Angela。
pastPhoto_01
Angela
Angela是一位很可愛的女生,笑起來也很迷人,她說她是第一次出來外拍的,不過我想她不是在家裡參考了很多書刋,就是有做模特兒的天份了!
AngelaAngela
Angela
這次我們來到青州禁區拍照,這裡路人比較少,地方寬闊,不會讓Angela感到緊張!
Angela
Angela
Angela
Angela
Angela
Angela
Angela
Angela
Angela
Angela
Angela
Angela

8 則留言:

  1. 照片很美, 有點日本風格 ~

    回覆刪除
  2. To Joseph Ip,

    謝謝你來留言,
    補祝你聖誕快樂...
    新年快樂...

    有日本風格嗎? 哈...
    其實我也搞不清楚自己是什麼風格...

    回覆刪除
  3. 又是時候來跟山哥哥學習一下拍人像了!
    真的越來越高水準了!

    回覆刪除
  4. To Rafael Lam,

    沒有啦, 我都是在瞎拍...瞎拍...
    你聖誕去了什麼地方呀,
    有一段時間不見了你呢!

    回覆刪除
  5. 我都很久沒有拍人像了,這數年我都是給川西的美景佔據了我的思維呀.......

    下次有機會我都外影吓人像先得.....呵呵

    尋覓者

    回覆刪除
  6. 我都很久沒有拍人像了,這數年我都是給川西的美景佔據了我的思維呀.......

    下次有機會我都外影吓人像先得.....呵呵

    尋覓者

    回覆刪除
  7. To 尋覓者,

    川西風景之美,
    不是一般人可以抵擋的,
    我也被它迷住了! 哈

    好呀! 期待你的作品!

    回覆刪除
  8. To 尋覓者,

    川西風景之美,
    不是一般人可以抵擋的,
    我也被它迷住了! 哈

    好呀! 期待你的作品!

    回覆刪除

 
人山人海攝影生活網誌 © 2011 | Designed by Bingo Cash, modified by San Che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