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4日

川西之旅 - 翻山越嶺往八美

海拔不斷地攀升,車子翻過了海拔3440米的高山,我們看到了雲霧中的雅拉神山(海拔5820米),史書《格薩爾王傅》所記載的四大神山之一。
東谷
車子繼續再盤旋而上,到達海拔3760米的埡口上,高角度欣賞山谷的美景。

東谷
一路上延綿不斷的美景,扯住我的視線,總讓我怦然心動,人興自然的交融,借助雙眼進而用心靈去感悟一番。

東谷
東谷
東谷
東谷

我們的車子經過惠遠寺,來到了八美鎮用午餐,然後再回去惠遠寺。

也許你會問為什麼要先去八美鎮,其實由丹巴出來往塔公,惠遠寺和八美是必經之地。

格桑以為我們要住的比較好,特意把車子開到八美來。我們對住宿其實沒有什麼要求,三、四天不洗澡也不拘泥了,還有什麼要執著呢?何況住在城鎮裡,周邊沒什麼風景,住酒店旅館還得花上百塊錢,環視了周圍後覺得不太適合, 我們叫格桑找個藏寨給我們住好了,結果格桑幫忙查問到惠遠寺可以住宿。

20 則留言:

  1. 金黃色的草原真係好靚!
    山哥哥出BLOG的速度真係好快, 現在我打算把一些有紀念價值的舊BLOG都重新整理搬過來, 但的速度真係太慢了...
    還有新寫的BLOG應該可以一星期更新2-3次了...

    回覆刪除
  2. 人山人海兄,
    嘩, 看來你的新家又大又靚喎, 川西的風景相靚到似油畫呀!搞到縈魂都心陏陏添。

    回覆刪除
  3. To Rafael Lam,

    慢慢搬吧,
    我初時也搬了好幾天才搬完...
    不過也是值得的,
    我現在打算每天都更新blog,
    希望可以在聖誕節之前把四川旅行的照片貼完...

    回覆刪除
  4. To 縈魂,

    謝謝縈魂由y!blog過來看我...
    新的blog真的很大,
    而且沒有yahoo 帳號的人也可以留言
    我也很想去山西呢,
    希望到時再找機會請教你...

    回覆刪除
  5. 我會慢慢整理好然後都搬過來,把所有有紀念價值的旅程和經歷好好保存,我都覺得係值得的!
    在Blogspot的blog友不多,現在反而有更多時間看你的照片,希望咪咪和其他Yahoo Blog友都快點搬來就好了!

    回覆刪除
  6. To Rafael Lam,

    明哥真是細心!
    對呀, 如果有更多y!blog的朋友用blogspot,
    這裡會變得更加熱鬧...

    回覆刪除
  7. 特別喜歡頭三張照片:)
    如果能放大來看,感覺應該會更加好!

    回覆刪除
  8. To Hua,

    謝謝你的支持,
    四川的美景太多了,
    拍了很多張,
    卻只有幾張是ok的,
    可見我的拍照技術真的要好好改進了!

    回覆刪除
  9. To 凱蒂,

    我怕你看我拍的照片看膩了吧! 哈

    回覆刪除
  10. 噢,應該試試住在八美呀,白塔對面的那間飯館的房間超美呀,而且費用也不太貴呀.....

    我是yahoo blog的尋覓者呀

    回覆刪除
  11. To 尋覓者,

    其實我們有在八美市中心的一家飯店問過,
    不知道是不是你說的那一家,
    價格稍微貴了一點,
    後來我們就回去八美的惠遠寺住...

    回覆刪除
  12. http://hk.myblog.yahoo.com/pangchor/photo?pid=10487&fid=118

    看看是不是這家旅館

    回覆刪除
  13. http://hk.myblog.yahoo.com/pangchor/photo?pid=10487&fid=118

    看看是不是這家旅館

    回覆刪除
  14. To 尋覓者,

    好像不是, 我們去打聽的那一家是在縣城裡的,
    如果沒有記錯好像是一百多塊一間
    是標間...

    回覆刪除
  15. 黃得很美呢,眼前一亮~
    開揚遼闊,好想大叫幾聲呢~

    回覆刪除
  16. To 魚仔,

    好久不見了...哈
    可以想像到
    當你到了那裡的興奮程度

    回覆刪除
  17. To 魚仔,

    好久不見了...哈
    可以想像到
    當你到了那裡的興奮程度

    回覆刪除
  18. To 尋覓者,

    好像不是, 我們去打聽的那一家是在縣城裡的,
    如果沒有記錯好像是一百多塊一間
    是標間...

    回覆刪除
  19. To Rafael Lam,

    明哥真是細心!
    對呀, 如果有更多y!blog的朋友用blogspot,
    這裡會變得更加熱鬧...

    回覆刪除

 
人山人海攝影生活網誌 © 2011 | Designed by Bingo Cash, modified by San Che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