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7日

川西之旅 - 願望白塔

雀躍地跟喇嘛拍完照,我們就在惠遠寺附近拍照。
夕陽照惠遠
夕陽照惠遠
夕陽照惠遠
夕陽照惠遠
夕陽照惠遠


願望白塔
惠遠寺的門口兩旁,有分列兩行的白塔,名為千菩提塔,又稱善願塔,每個塔代表信眾的一個善良願望。
夕陽照惠遠
夕陽照惠遠
夕陽照惠遠

寺內也有擺放了大大小小的轉經筒,大的估計有兩米多高喔!我也順著時針轉了一圈。


太陽已慢慢落下,金黃色的餘暉灑在草原上,我們也是時候回去寺廟裡了。

夕陽照惠遠
夕陽照惠遠
夕陽照惠遠
夕陽照惠遠
夕陽照惠遠
夕陽照惠遠
夕陽照惠遠

第一次旅行下廚
燈都喇嘛熱情的招待我們,因為他們不清楚我們的飲食習慣,還特別邀請我們到廚房,讓我們自己做晚餐。燈都準備好麵條和調味料,還有一大盆的熟牛肉,我們就把麵條放進開水去!不到十分鐘,麵條熟了,我們也沒加什麼調味料,雖然味道平淡,這是我第一次在旅行期間自己動手煮食!我們帶過去的沙甸魚罐頭也是在這個時候登場了!



燈都喇嘛一直陪伴著我們,一起吃飯、聊天,他們是吃糌粑喝酥油茶;直到我們吃完,就連碗筷也不用我們收拾,還貼心地準備了梳洗用的熱水。寒冷的夜裡,我們用熱水洗了個臉和泡了腳,就上床休息了。

來到惠遠寺,是一個意外,沒想到可以來到這樣一個地方,卻可以地地道道感受到藏族的生活和文化。

15 則留言:

  1. 最尾那兩張拍得好美呀......

    說真的,去了一次以後,真的會愛上川西這片人間樂土。期待著餘下的旅程分享呀

    我是yahoo blog的尋覓者呀

    回覆刪除
  2. 最尾那兩張拍得好美呀......

    說真的,去了一次以後,真的會愛上川西這片人間樂土。期待著餘下的旅程分享呀

    我是yahoo blog的尋覓者呀

    回覆刪除
  3. 這裡的白塔真係靚, 這次西川之旅共去了幾多天? 去的地方真多!

    回覆刪除
  4. To 尋覓者,

    其實當時的天色美啦,
    真的..
    你說得一點也沒錯,
    我真的會愛上四川的景色...
    寧靜, 幽雅...
    也謝謝你來支持和留言!

    回覆刪除
  5. To Rafael Lam,

    我們仨一並去了十二天,
    不算多, 行程比較緊湊,
    去的地方有冷門的,也有熱門的...哈

    回覆刪除
  6. 照片非常漂亮
    照片漂亮
    觀點也漂亮~

    回覆刪除
  7. To MayBird,

    很驚訝你來到我的blog留言,
    謝謝你的支持...

    回覆刪除
  8. 一幅幅絕美的風景
    尤如帶著我們遊川西
    藍漾漾的天空
    鋪掛着一片片白皚皚的雲彩
    讚呀

    回覆刪除
  9. To 岸邊,

    謝謝你來觀看,
    四川的照片太多了,
    希望不會讓你看得太膩...

    回覆刪除
  10. To 凱蒂,

    真的很美, 我也很喜歡...
    要感謝上蒼賜給我們那麼美麗動人的天空!
    你也快去云南了,
    很快就可以在清新空氣下呼吸

    回覆刪除
  11. 最尾那兩張拍得好美呀......

    說真的,去了一次以後,真的會愛上川西這片人間樂土。期待著餘下的旅程分享呀

    我是yahoo blog的尋覓者呀

    回覆刪除

 
人山人海攝影生活網誌 © 2011 | Designed by Bingo Cash, modified by San Che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