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1日

川西之旅 - 劉師傅一家

劉師傅主動邀請我們去他家住一晚,他的房子建在塔公到新都橋的路上,是康巴藏族風格的建築;房子很大,有多人間,三人間和單人間。地下是養牛羊牲畜,二樓有廚房和客房,三樓有一間可以容納八個人的房間也是客廳。我們就是住在這間房子,最讓我們歡喜的是,那間房安裝了電視,我們已經有好多天沒看過電視了。
sichuan_liu_04
新都橋的夜,異常靜謐,萬籟無聲。好黑啊,分不清哪是山,哪是路,大地沉沒在無邊的黑暗中,但天上無數的星星,卻是分外的燦爛光明;我仰望着天空,稠密的星星閃爍着,就像天幕上綴滿了鑽石般,瑩光熠熠。

早上九點(十月廿六日)跟劉太太道謝,懷著依依不捨的心情離開劉家。

離開之前,跟劉師傅和劉太太拍了一些照片,包括和他們合照,日後就把照片寄給他們留個念。

sichuan_liu_03
sichuan_liu_02
sichuan_liu_01

6 則留言:

  1. 因為過幾天就會去旅行一個星期, 所以提早來同山哥哥講"Merry X'mas!" ^.^

    回覆刪除
  2. 你好!聖誕快要到了臨走前所以帶火鳮過送給你.

    我回來,都時候慢慢看你靚靚相片.祝您聖旦&除夕快樂

    回覆刪除
  3. To Rafael Lam,

    這次明哥要去什麼地方?
    我也去了一個小旅行,
    這次去福建,
    主要是看土樓,
    我也補祝你 (2009-12-26) 聖誕快樂,
    新年進步

    回覆刪除
  4. To 凱蒂133

    你好呀!
    我也祝你聖誕節快樂,新年進步
    希望你旅途愉快,
    拍多點照片回來跟我們分享!

    回覆刪除
  5. 原來劉師傅是這麼年青的~

    回覆刪除
  6. To 魚仔,

    也許是好山好水好空氣吧,
    人都長得年青多!

    回覆刪除

 
人山人海攝影生活網誌 © 2011 | Designed by Bingo Cash, modified by San Che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