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2日

走過一片蘆葦海

偶爾地走過一片蘆葦海,我停下了腳步,輕輕閉上眼睛,感受風和蘆葦的美。
Sky
sky_MMD_01
sky_MMD_09
sky_MMD_05
sky_MMD_04
sky_MMD_06
sky_MMD_08
sky_MMD_07

18 則留言:

  1. 可能這就"青"春的感覺, 充滿生機與憧憬......

    回覆刪除
  2. To Hahnman,

    謝謝來留言支持,
    看到眼前的一片蘆葦,
    才知道什麼是不經意的美;
    看到眼前的青春,
    才知道什麼叫似水年華...

    回覆刪除
  3. 好像衣服雜誌

    很有Feel耶

    嘖嘖

    GOOD

    回覆刪除
  4. TO Andy,

    哈...謝謝來支持...
    拍得還好啦...
    有像衣服雜誌嗎?

    回覆刪除
  5. 我的感覺就是年輕真好, 哈哈...

    回覆刪除
  6. To Rafael Lam,

    哈... 真的,
    怎麼樣的景, 配合怎麼樣的人...
    對啦,
    我昨天又去經過一次這地方,
    一個星期過後,
    才發現原本一片蘆葦的地方,
    至今已經平剷平,
    鋪好了水泥地,
    變成了臨時停車場,
    就叫人感慨

    回覆刪除
  7. 閃爍的青春
    年輕散發出自然的光采
    您記錄了他---
    永生的青春!
    拍的很美很柔和!

    回覆刪除
  8. To 岸邊,

    謝謝來留言支持...
    其實拍得沒什麼啦,
    一直都想找一些突破,
    可是都沒有方向,
    希望之後會有一點吧 !

    回覆刪除
  9. 鐘意最後個兩張.. 尤其尾二個張 ^^

    回覆刪除
  10. To 少爺仔,

    我也有這樣的同感...
    謝謝支持~

    回覆刪除
  11. 一幅普通的草地,卻拍出很美,讚~

    回覆刪除
  12. SAN 多謝你 幫我第一次影私影
    好有FEEL 啊D相
    希望日後有機會可以再合作

    回覆刪除
  13. To 魚仔,

    其實越普通的東西,
    越是不普通,
    其實美的東西,
    就是在我們的身邊...

    回覆刪除
  14. To Sky,

    謝謝Sky來留言,
    也感謝你給我機會去練習,
    拍得不好,
    請多多見諒!

    回覆刪除
  15. 唔係ar 真係影得好好ar~
    希望今年有機會可以再溫我影la

    回覆刪除
  16. To Rafael Lam,

    哈... 真的,
    怎麼樣的景, 配合怎麼樣的人...
    對啦,
    我昨天又去經過一次這地方,
    一個星期過後,
    才發現原本一片蘆葦的地方,
    至今已經平剷平,
    鋪好了水泥地,
    變成了臨時停車場,
    就叫人感慨

    回覆刪除
  17. 好像衣服雜誌

    很有Feel耶

    嘖嘖

    GOOD

    回覆刪除

 
人山人海攝影生活網誌 © 2011 | Designed by Bingo Cash, modified by San Cheang